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川普駕到!最大黑天鵝來臨 海外資產配置你做對了沒?

川普駕到,白宮新氣象(圖片來源:Shutterstock)(圖/公關提供)
2016.11.30

118日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出乎大部份人的意料之外,為全球經濟投入震撼彈,當天無論是股市、匯市等等都出現大幅度的波動,不過,就如英國脫歐公投後那一次市場震盪,隔日隨即上演收復跌幅的戲碼。新任的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預計美國在全球經濟發展上將轉向保護主義,以強化美國國內的就業機會、提高薪資、提振內需消費等等,同時也提升國內居民購屋能力。

盛亞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曾鈐輿表示,雖然近期金融市場有短期的動盪,但對於中長期投資來看,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主要原因美國經濟正處於復甦期是無庸置疑的,就以經濟面來看,就單一事件而要造成經濟的反轉、崩盤,其機率是非常微小,現在這個時間點,選擇中長期投資更為重要,但是投資人該如何挑選安全有保障的理財工具,才能為自身的資產作更穩健的配置呢?由盛亞顧問全台獨家代理的「和頓國際集團(Walton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的土地投資項目,非常符合投資人尋求穩健成長的目標。


和頓的準發展土地投資項目將土地以不可分割權益(Undivided Interest簡稱UDI)形式分銷,此模式可利用小額資金就可成為美國地主,在成為土地持有人時,會有美國政府所發出記載持有人姓名的「土地權狀」,也可直接到美國各州的地政官網查詢土地登記與持有狀況;還有「產權保單」確保土地持有人的擁有權,由美國政府認可的產權保險公司(First American Title Insurance Company)來承作,以上都是讓投資人在購買美國土地時更能有保障及清楚了解到自身所擁有的權利;和頓國際集團作為北美最大房地產開發商之一,在美國與加拿大亦有不同形式的產品,並受到當地政府部門的監管與規範。


曾鈐輿補充說明,投資海外不動產最怕的就是資訊不透明、語言隔閡等等,而該國家的經濟狀況、法令規範、當地居住需求都是要細細考量的要素之一,美國相較於某些東南亞國家,是法令相對成熟及經濟復甦中的國家,風險性相對較低;小額資金更符合台灣民眾的理財需求以達到靈活配置資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