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Hang Ten入冬的極致保暖術 雙面輕量級羽絨外套溫暖登場

Hang Ten秋冬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2016.11.30

來自1960年美國加州的休閒服飾品牌Hang Ten,推出的ThermoContro恆溫多功能系列向來是Hang Ten最具智慧功能的商品線,主要強調防風、撥水加工處理與其溫暖舒適的特性,無論是T恤或是羽絨外套等全線商品款式,特別適合於運動或低溫下穿著,讓人即使身處嚴冬,依舊活動力十足。

享受輕盈自如的極致保暖
Hang Ten輕量級羽絨系列背心及外套,今年大膽使用鮮明、新穎的色系,並加入雙面穿的設計巧思,增加穿搭的豐富性外;更使用高達90%的羽絨填充,豐厚而膨鬆的羽絨能夠長期維持保暖,超細薄尼龍纖維面料,密度極高能夠緊鎖住內裡羽絨,實現無重力的極輕盈舒適的溫暖感受,兼具撥水加工處理,保持穿著舒適及乾爽,同時每款皆附有可拆卸的撞色繩扣收納袋,輕巧攜帶便利。


本季Hang Ten雙面輕量級羽絨外套主打連帽款及立領款,連帽款羽絨外套,運用撞色設計,增添運動流行感,女裝部分具有修身的線條設計。男版立領款羽絨外套,以直筒的版型設計,適合各種身形。Hang Ten雙面輕量級羽絨背心,男女款皆以鮮明撞色的色系搭配,增添多樣化的穿搭風格,在忽冷忽熱的天氣提供全天候的輕柔保暖。

ThermoContro運動風褲 入冬必備防禦單品

ThermoContro運動風褲,外層防風防撥水、內層細緻保暖,阻絕冷空氣維持身體溫度。褲身側邊的反光條設計,提升行進間的安全性;可調節鬆緊腰頭,讓穿著更為舒適自在,無論是騎車外出、運動休閒,都能恣意享受多樣化的造型穿搭,是入冬不可或缺的防禦單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