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拍片現場遭知名女星吐水洗臉 森竣『沒事!我願意』

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系列之《盲目情人》劇照,圖為陳眏蓁(圖/公關提供)
2016.11.30

藝人陽詠存參與多部廣告拍攝及偶像劇演出,此次在CHOCO TV自製劇《X情人》嘗試新挑戰,與森竣、陳眏蓁聯手出演《X情人》第五單元《盲目情人》;精準詮釋外表光鮮亮麗,但私生活髒亂無比的OL;不僅在劇中大談姊弟戀,奪走森竣與女演員的螢幕初吻,更有一幕大笑到將水吐在同劇組演員身上。

關於首次合作,陽詠存笑稱森竣乍看之下很像小綜(鄭元暢),再加上擁有小林依晨之稱的陳眏蓁,『好幾次都懷疑我是不是亂入《惡作劇之吻》的拍攝現場!』。陽更害羞透露,第一次看見森竣的嘴唇就覺得驚為天人,『唇型好、厚度佳,連唇紋都美麗!』導演更大讚兩人『第一次親吻就上手』。《盲目情人》首播當天,森竣在粉絲團貼出笑到噴水片段,畫面中陽詠存喝水時,因聽見對面森竣的笑話不慎將口中的水噴出,森狼狽躲過,誰知下一秒陽忍不住大笑、將水噴出,導致森接了滿臉的水。粉絲紛紛回覆大笑表情,陽詠存更在影片下方留言『姐認真對不起你…….』,森竣也大方回覆『沒事!我願意』。
 
劇中有一幕森竣與陳眏蓁對撞橋段,撞擊力道之大讓陳眏蓁額頭瞬間腫起大包,不僅被虧『平常興趣是練鐵頭功?』,大眼、無辜臉加上額頭腫包,更被工作人員眼尖發現『也太像寶可夢裡面的獨角蟲了吧!』陽詠存笑著說自己本人其實一絲不苟,與劇中角色迴然不同,連朋友來家裡作客,她都會三番兩次叮囑『一定要蓋上馬桶蓋才能沖水!』讓再親近的友人也吃不消大喊『你根本瘋子!』

CHOCO TV首部自製劇《X情人》第五單元《盲目情人》由陽詠存、森竣、陳眏蓁主演,已於上週(24日)播出;李易、李京恬、柯朋宇主演的《條件情人》將於明日(12/1)播出;下載CHOCO TV APP即可全劇免費觀賞。
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系列之《盲目情人》劇照,左起森竣、陽詠存(圖/公關提供)

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系列之《盲目情人》劇照,左起陽詠存、森竣(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