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每段感情結束用寫歌來紀念 李玉璽:「一首不夠就兩首!」 國中擁有霸氣暱稱「妞王」 同學羨慕他跟女生偷偷聊天

李玉璽國中擁有霸氣暱稱「妞王」 同學羨慕他跟女生偷偷聊天(圖/公關提供)
2016.11.30

最近推出個人專輯《Mr.Lucy》的李玉璽,不但忙著宣傳新專輯,演出的戲劇《惡作劇之吻》也即將跟大家見面!日前特地現身Hit Fm聯播網接受GigiHIT週末!》專訪,聊聊專輯創作的整個過程,更多精采的專訪內容將在12/03()下午一點到兩點播出,千萬不要錯過!

李玉璽在節目上提到談戀愛的確是創作靈感的來源,Gigi則問到有沒有聽過最瞎的分手金句呢?Gigi有聽過朋友的經驗,他被女朋友告知她得了癌症要去國外治療,後來才知道根本被騙了!李玉璽提到,過去的感情都是自己提分手的居多,都會好好地跟對方說,也認為感情的事就是要直接說清楚,而他最想要的愛情就是希望可以和女朋友成為「心靈伴侶」,希望與她分享生活、傾聽彼此的大小事。


李玉璽更提到國中時,下課時間男生們都會去打籃球,但有次因為自己感冒不舒服就留在教室休息,但哥兒們回來上課時,卻發現李玉璽在跟班上女生聊天,就被男同學們取暱稱叫做「妞王」,讓他也害羞到難以啟齒講出學生時代的綽號。

而之前接受DJ Elsa訪問時,主持人問到:「關於愛情的歌曲靈感都是來自於過去的感情嗎?」李玉璽則回應:「每段感情的結束就會寫一首歌來紀念這段回憶」,讓主持人也開玩笑地問:「那你專輯有十首歌」,李玉璽馬上回答:「一首不夠就兩首啊!」他也解釋像是〈滿天星〉、〈未命名〉這兩首歌的主角是來自同一位女孩,絕對不是交過十個女朋友!讓全場捧腹大笑!

另外,李玉璽也在節目上表示人都有不擅長的事情,他就強調真的對做菜跟繪畫很不擅長,廚藝程度只會煎荷包蛋,畫畫更是只有幼稚園的程度。而李玉璽來電台上通告時,也在牆壁上塗鴉畫出專輯中的玩具熊,沒想到鬼鬼來電台看到李玉璽的塗鴉,除了在旁邊畫了一隻鬼,也讓李玉璽的熊上面長出一隻鬼,雖然兩人沒有碰面,卻隔空一拼高下,鬼鬼更嗆聲:「我畫得比較好看啦!」

想看到李玉璽更多的演出,12/8日起可以鎖定他最新的戲劇《惡作劇之吻》,詳細資訊可以上李玉璽Dino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李玉璽接受gigi專訪 每段感情結束都用寫歌來紀念  一首不夠就兩首!(圖/公關提供)

李玉璽牆上塗鴉玩具熊 鬼鬼也畫畫與他一拼高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