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東京「裏原宿貓街」人氣名店“杏桃鬆餅屋” 全新鑄鐵濃湯料理搭配鬆餅 顛覆冬季湯品新食尚

奶油起士kima咖哩沙拉鬆餅(圖/公關提供)
2016.11.30

隨著氣溫逐漸降低,由慕里諾餐飲集團代理的日本東京「裏原宿貓街」人氣名店「杏桃鬆餅屋」將以溫暖身心的濃湯料理搭配鬆餅,給你這一季溫暖身心新食趣!。「杏桃鬆餅屋」沿襲日本的甜品文化精神,一向講求味覺與視覺的高度享受,不僅在口感上講求完美,在創意上更是挑戰不同的搭配新意。1215日起,「杏桃鬆餅屋」將推出全新鑄鐵濃湯料理,有別於一般湯品只是餐食中的配角,「杏桃鬆餅屋」讓濃湯鍋一躍而成餐桌上最亮眼主角,滿載豐盛湯料的濃湯鍋套餐,搭配奶油鬆餅或白飯、沙拉、配菜、飲品,在任何時刻都給予恰好的飽足感,二款菜色無論是「海鮮彩蔬南瓜濃湯鍋」或是雞腿彩蔬起士蕃茄湯鍋皆能顛覆並重新賦予湯品新風貌。
而「杏桃鬆餅屋」最拿手的美味鬆餅,在充滿歡愉的12月當然也不缺席。1215日起,隨季節推出兩款只在冬季限定的口味,有搭配粉紅與白超可愛雙色奶油,入口草莓水嫩酸甜如同戀愛般滋味的「草莓戀人鬆餅」,以及歲末年終,最適合慰勞彼此、霸氣來一客綴滿季節鮮果的「繽紛鮮果雙人派對鬆餅」感受節慶的歡盈喜悅!另外,食事系列鬆餅也嶄新研發「奶油起士Keema咖哩鬆餅」,來自印度的Keema咖哩調和白醬的滑順口感,將帶領你徜徉在濃濃的異國情懷中。
全新鑄鐵濃湯鍋物套餐 顛覆湯品新食尚
能在寒冷的天氣裡,來上一碗溫熱濃湯,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湯品看似只是大餐裡的小配角,但倍感寒意的秋冬卻少不了它來溫暖身心。因此,1215日起,「杏桃鬆餅屋」全新推出鑄鐵濃湯料理,鮮豔吸睛的鑄鐵鍋裡裝著溫熱暖胃、料多味美的濃湯鍋,搭配奶油鬆餅或白飯、沙拉、配菜、飲料,就是正餐最恰好的的滿足,也是下午茶最幸福的選擇!
金黃耀眼的海鮮彩蔬南瓜濃湯鍋綿密南瓜湯為底,搭配滿載的海鮮與大量季節時蔬,在口中釋放出屬於大地與海洋的自然甘甜,健康與美味同時兼顧無負擔。
另一款雞腿彩蔬起士蕃茄湯鍋則是蔬菜蕃茄湯為底,再與胡椒鹽簡單調味、嫩煎至香氣撲鼻的雞腿和季節時蔬一同燉煮,最後撒上帕瑪森起士,讓微酸清香的蕃茄湯甦醒味蕾,再用濃郁鹹香勾勒出屬於冬日最溫暖的幸福滋味。無論您是海鮮控還是嗜肉愛好者,都值得來搶先品嚐以湯為主角的冬日新食尚!
 鹹、甜鬆餅不缺席 一同串起冬日最溫暖的味蕾記憶
充滿歡愉氣息的12月,「杏桃鬆餅屋」推出兩款冬季限定才吃得到的美味鬆餅。超高人氣第一名季節商品草莓戀人鬆餅,選用苗栗大湖馬邦山區域生產的草莓,特別挑選夠分量、香甜多汁的大草莓,加上獨特自製的草莓覆盆子醬,再以金箔點綴擺飾,讓鬆餅增添貴族氣息,而華麗繽紛的過節氛圍,也在鬆餅上悄然而生。
歲末年終到來,最適合和朋友一同點一份繽紛鮮果雙人派對鬆餅,豐富的鮮豔季節水果滿佈,不僅應景了過節的熱鬧氣氛,繽紛酸甜各有滋味,象徵整年努力苦盡甘來的豐收,搭配著輕盈不甜膩的鮮奶油與香草冰淇淋一同入口,滿足飽嘴層次變化,慰勞了彼此的辛勞,更在節慶的歡盈喜悅中,品嘗當季最時令的水果美味。
另外,為滿足對鹹食的渴望,1215日起,除了兩款甜點系鬆餅上市,食事系鬆餅也嶄新推出奶油起士keema咖哩沙拉鬆餅Keema為印度語中「絞肉」之意,Keema咖哩是印度咖哩中最耳熟能詳的經典。將印度及日式兩種咖哩粉充分炒香後,再加入牛絞肉翻炒,散發出引人食慾的迷人辛香。微辣的馥郁辛香與細膩滑順奶油起士白醬混合,一旁的沙拉解膩,就是鬆餅最絕配的搭檔,讓味蕾彷彿徜徉在浪漫的異國情懷中! 
海鮮彩蔬南瓜濃湯鍋(圖/公關提供)

繽紛鮮果雙人派對鬆餅(圖/公關提供)

草莓戀人鬆餅(圖/公關提供)

雞腿彩蔬起士番茄湯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