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Make It Right 2016 Taiwan Fan Meeting:愛來了別錯過見面會」10月5日泰流瘋!

左 ohm 右 Toey(圖/公關提供)
2016.08.26

台灣正式宣布掀起泰流!日前繼泰劇「為愛所困 LoveSick」中三位小帥男主角WhiteNgernAugest訪台舉辦見面會,當天湧入超過200位粉絲參加,其親切互動成功締造佳話後,目前在泰國及整個東南亞最炙熱的,另一部同樣講述校園青澀男孩間純愛泰劇「愛來了別錯過:MAKE IT RIGHT THE SERIES」,播出後收視更創佳績,討論話題一度打破過往紀錄,在平均年齡16歲的BoomPeakOhmToey四小帥擔綱下,詮釋起戲裡角色絲絲入扣,除了在泰國當地知名度飆高,其人氣更是拓展至內地、韓國、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地,為了感謝所有粉絲支持,四小帥亞巡行程可謂滿檔,而台灣站則訂於108日(六)舉辦,並於827日(六)中午12點整於「露天拍賣」平台進行粉絲群募!


Make It Right 2016 Taiwan Fan Meeting:愛來了別錯過見面會」打破以往售票規範,以「粉絲群眾募集」為主軸,只要成功連署,超過150人表達參加意願,這場見面會則會正式成立,同時也為了讓所有粉絲享有滿滿福利,人數規範上也做限制,就是要讓BoomPeakOhmToey能有更多時間與粉絲互動,BoomPeak越洋向台灣粉絲表示:「希望連署成功!我們已經準備好精彩節目,要謝謝你們囉!」。四位小帥預計訪台三天兩夜,除了記者會與粉絲見面會,同時也將接受媒體訪問,行程緊湊下,OhmToey不約而同無奈要求:「可以抽點時間讓我們逛逛台北嗎?好多地方與小吃都是口袋名單哩!」。

見面會票價共分VIP3800元與一般席2200元,貼心的他們同時也祭出破天荒最強福利,VIP除了能近距離參加記者會外,每位粉絲均享有「一對四小帥」親筆簽名合照拍立得,並能與四小帥大玩「愛的抱抱」,一般席則有四人親筆簽名照與握手福利,可謂是100%滿足全場粉絲,做到讓大家滿載而歸的期待!「Make It Right 2016 Taiwan Fan Meeting:愛來了別錯過見面會」更多活動說明請上「星市集:愛來了別錯過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67483263300196/ )」或「露天拍賣:星市集專屬勸募平台(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jasona1644 )」查詢。 
左1 boom 左2 peak   右1 Toey  右2  ohm (圖/公關提供)

左1 boom 左2 peak   右1 Toey  右2  ohm (圖/公關提供)

左 ohm 右 Toey(圖/公關提供)

左 peak 右 boom(圖/公關提供)

左 peak 右 boom(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