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微風自營品牌Ed Hardy、babyMADISON<信義之夜>尖叫指數破表

微風男神池東澤Eli為 babyMADISON 帥氣站台(圖/公關提供)
2016.08.26

今年首次登場的微風信義之夜,整棟佈置的有如豪華遊艇一般,嘉年派對在各處皆可看到,處處都是驚喜,微風自營的品牌Ed HardybabyMADISON祭出極為誘人的鮮肉帥哥為自營品牌努力站台。
    
複合式童裝品牌babyMADISON ,當然要以最時尚的穿搭ICON來作為媽媽們為寶貝打理購買的指標囉!特別邀請到混血小鮮肉微風男神池東澤Eli帥氣站台,有豐富的平面、廣告、活動經驗的池東澤,年僅3歲但在活動現場一點也不害羞,許多粉絲也爭相與他合照,在活動拍照區玩得不亦樂乎。往3F移動,傳來陣陣的撞擊聲,長長的排隊人龍,往前一看,原來Ed Hardy推出獨具創意的品牌活動,一位如同奧運選手般陽光健康歐洲型男正與民眾玩遊戲競賽中,品牌特別架設了一台拳擊機,民眾只要前往粉絲團按讚打卡,便可近距離與男模一起較量同樂,還可獲得經典的老虎扇子,活動火熱指數直線飆升,正符合信義之夜主題,仲夏的熱情氛圍,瀰漫在微風信義。

Ed Hardy推出獨具創意的品牌活動拳王大賽(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