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美麗天使 侯佩岑 馭夫馭「膚」皆有術 絢麗揮舞逆齡金鑰 啟動完美青春顏值

雅詩蘭黛美麗大使 侯佩岑
2016.08.26

向來致力於探尋青春美麗的雅詩蘭黛多年來鑽研遺傳學,採用全球唯一辣木活性轉化科技,成功打造「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是一瓶同時滿足203040世代的萬能乳霜。而為了傳達「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的逆齡概念,特於8/26 台北忠孝SOGO 1樓圓形廣場舉辦 雅詩蘭黛 年輕肌密無敵霜 新品上市消費者活動,現場更邀請到 美麗大使 侯佩岑 與大家分享平時保養關鍵及維持年輕肌膚的小祕技!

 身穿一襲優雅寶藍色洋裝的 美麗大使 侯佩岑 一出場及擄獲全場人目光,除了姣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孩子的母親之外,臉上氣色看起來也非常好。被問到平時有什麼秘訣讓肌膚保持在如此美好的狀態時,侯佩岑愉悅表示:「其實當了人妻及母親之後,要同時兼顧家庭與事業,自己擁有的時間非常少,以前還有時間能去做臉修指甲,現在則是變成一種犒賞自己的享受,所以在保養的程序方面,我希望能用最短的時間發揮最大功效!最近開始使用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第一次搽上去就感覺到肌膚的潤度和亮度馬上得到改善。而且臉上小細紋也有明顯淡化,上妝的時候也感覺更服貼!單單一瓶保養品就能讓我省去許多麻煩的步驟,不但讓肌膚總是回到我最滿意的狀態,節省了繁複的步驟卻多了更多時間陪伴家人,連我老公都覺得使用這個產品好值得,對我皮膚更是讚譽有加呢!

為了讓更多人感受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的驚人效果,活動現場由美麗大使 侯佩岑 手持雅詩蘭黛精心打造的逆齡金鑰,象徵啟動年輕基因,讓肌膚回到想永久保留的彈、潤、澎、緊、亮狀態!而在啟動金鑰的同時,佩岑更是有感而發的說:「很多我們這個年紀的女性都非常出色,家庭、事業、帶小孩都可以兼顧得很好,可是千萬不要忘了呵護自己的臉蛋!美麗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也可以讓老公更愛我們!肌膚跟愛情一樣都需要用心經營維持!我們才能逆齡無敵讓愛情持續保鮮!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邀請 美麗大使 侯佩岑 與大家分享平時保養關鍵及維持年輕肌膚的小祕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