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錯失大陸金飯碗!「最稱職綠葉」大鶴:不後悔

CHOCO TV轟電視劇集頁面(圖/公關提供)
2016.08.26

CHOCO TV24日播出合製劇《我們是歐爸》後,今日(26)宣佈第一部自製節目正式上架!由「轟電視」打頭陣,找來《我的少女時代》最稱職綠葉「大鶴」林鶴軒、模仿唐立淇一炮而紅的又仁,及網路紅人蕃薯(李博銘)擔綱演出。全劇分為三個單元,包含鬼話連篇、TV餿查線以及腥光大道。

大鶴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參與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後更因飾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徐太宇身邊的跟班「大賀」而爆紅;因《我》片結緣陳玉珊的他,原本也有機會成為旗下藝人,但決心留在台灣發展的他直言為了替台灣貢獻更多心力,他不後悔這個選擇。大鶴在《轟》劇不僅身兼導演,更在劇中橫跨三個單元,從抓鬼主持人、狗仔再到選秀評審,挑戰完全不同的角色!

 另外轟電視以美國「瘋電視MAD TV」為靈感,並以諧音「轟」作為「使人發瘋」和「轟炸」的意思,想以最KUSO的方式挑戰觀眾視覺神經!大鶴攜手即將在9月出演《我的蛋男情人》的蕃薯,及因模仿唐立淇爆紅的又仁合作此劇。同為台藝大同學的他們,現場默契十足,據工作人員表示片場也是爆笑聲不斷,開演時更有許多不按劇情演出的驚喜橋段。

近期因三立綜藝節目分別停播、停棚震驚業界,而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多次斷言台灣綜藝已死;「然而CHOCO TV自製節目首發仍然選擇綜藝類型,不只是要向台灣的經典綜藝節目致敬;我們更要以網路的身份挑戰觀眾眼球,證明台灣的人才是可以成功詮釋綜藝節目的。」CHOCO TV內容長張庭翡表示。

CHOCO TV自製戲劇由轟電視打頭陣,將於8/26今日晚上6點播出,每週五上架播出一集;第二部自製節目「X情人」預計於9月底上架。 
轟電視在CHOCO TV首頁呈現方式(圖/公關提供)

轟電視-鬼話連篇影片截圖;圖為又仁(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