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魏如萱Legacy「都市女聲」演唱會 五分鐘火速秒殺 新專輯緊鑼密鼓籌備中 獨家新歌搶先聽

魏如萱Legacy「都市女聲」演唱會 五分鐘火速秒殺(圖/公關提供)
2016.08.26

今年行程滿檔的魏如萱,年初遠赴芬蘭參加創作營並同時錄製了兩首新歌,年中代表台灣至法國參加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50週年活動並進行演出;除了歌手身分,她也主演《向左走向右走》舞台劇、擔任電台DJ,甚至還是咖啡店老闆娘;身兼多重角色的她,總是全力以赴的做著每件事。在樂迷滿心期待下,繼上張專輯《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發行兩年後,魏如萱近期緊鑼密鼓的籌備新專輯,首選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帶著新歌與歌迷見面,演唱會場次才開放購票五分鐘即旋風完售!一向鬼靈精怪的魏如萱俏皮與歌迷預告,10/15Legacy台北、10/16Legacy台中會演唱新歌,讓等待多時的樂迷可以搶先聽新作品。

 魏如萱將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主題定為《偏廳》,期望把演唱會打造為《偏廳》,與樂迷近距離聊聊,用音樂分享生活的點滴。演唱會資訊於三天前預告時,粉絲紛紛哀號擔心搶不到票,甚至留言希望不要宣傳,深怕無法成功搶票。時常在臉書與樂迷互動的娃娃,也幽默的神回覆建議粉絲與很會搶票的人當朋友。近年演唱會總是火速秒殺的魏如萱,今年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也創下五分鐘完售佳績,再次展現她的高人氣!當魏如萱聽到演唱會五分鐘秒殺的消息,她很驚訝也開心的說:「這麼快!那就等發新專輯再一起去攻蛋吧!」除了感謝歌迷支持,她也表示絕對讓大家值回票價!

除了魏如萱之外,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在初秋將有一系列場次,讓樂迷大飽耳福。香港才女盧凱彤、永遠的玉女蘇慧倫都選擇於Legacy 2016「都市女聲」舉辦久違的演出,票券熱賣中,更多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n   2016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資訊:
Ÿ   9/24 盧凱彤 《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 台北場:http://goo.gl/vsi25R
Ÿ   9/25 蘇慧倫《火車快飛》台北場:http://goo.gl/pAJ3ES
Ÿ   9/30 盧凱彤 《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台中場:http://goo.gl/qkveHz
Ÿ   10/1 蘇慧倫《火車快飛》台中場:http://goo.gl/rw2TvC   
Ÿ   10/15 魏如萱《偏廳》台北場(已完售)http://goo.gl/IGWYgI
Ÿ   10/16魏如萱《偏廳》台中場(已完售)http://goo.gl/L0l7oG
Ÿ   台北場地址: 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Ÿ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Ÿ   網路購票: http://www.indievox.com/legacy
Ÿ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魏如萱10月15日於Legacy台北、10月16日於Legacy台中開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