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蔡黃汝時尚名伶look驚豔現身 出席Kate Spade品牌活動 巧手裝飾插畫送粉絲 創意誠意十足粉絲樂翻

蔡黃汝身著Kate Spade秋季系列Chiffon Bow Dress雪紡綢蝴蝶結連衣裙出席品牌活動
2016.08.26

蔡黃汝(豆花妹) 晚間受邀出席國際知名服飾品牌Kate Spade品牌活動,為幸運粉絲親手搭配2016秋季新款服飾,並展現藝術長才於現場手工裝飾插畫贈送幸運粉絲。

一向給人甜美可愛鄰家女孩印象的蔡黃汝,首次獻身時尚精品,身著Kate Spade秋季系列Chiffon Bow Dress雪紡綢蝴蝶結連衣裙於伸展台紅毯走秀,展現出成熟雍容自信的女人味,這系列的服裝洋溢著音樂及戲劇感,也帶點瀟灑及嫵媚,對目前積極朝拍戲及音樂發展的蔡黃汝來說,她表示:「超有名伶Fu的!」

 從小就喜歡畫畫的蔡黃汝,非常用心準備贈送粉絲的禮物,這次特別與主辦單位討論及反覆試作,親手拼花製作出專屬服裝設計圖,蔡黃汝在現場即興發揮創意展現天分,一片一片黏合花瓣送給粉絲,每一幅都是親手獨一無二的作品,可謂誠意十足!粉絲們紛紛說豆花妹有自創手作品牌的實力!蔡黃汝目前忙於拍攝戲劇《鑑識英雄II 正義之戰》,平時為了揣摩劇中角色也會在下戲後不知不覺將角色性格帶回家而造成一些壓力,她笑稱做做手工藝品對舒壓真的也很有效!

Kate Spade1993年創立於紐約的時尚品牌,其簡約和鮮明的色彩,深受女性喜愛,尤其包包、服飾、鞋子甚至香水都廣受好評。今年秋天,KATE SPADE將對音樂的愛、瀟灑脫俗的波希米亞風、以及舞台上的絕代芳華帶入設計中,讓在充滿浪漫氛圍的秋季,所有女人都可以也能盡情享受音樂節奏及天姿名伶的氛圍!


蔡黃汝為幸運粉絲親手搭配2016秋季新款服飾

蔡黃汝為幸運粉絲親手搭配2016秋季新款服飾

蔡黃汝準備在現場即興發揮創意展現天分,一片一片黏合花瓣做成畫上的裙擺送給粉絲

蔡黃汝一片一片黏合花瓣做成畫上的裙擺

蔡黃汝一片一片黏合花瓣做成畫上的裙擺

蔡黃汝親手拼花製作出專屬服裝設計圖並簽名送給幸運粉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