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左左右右拍MV吸百人圍觀 休息時間教現場小朋友跳舞超暖

2016.07.15

超人氣雙胞胎團體「左左右右」,因《Bar Bar Bar》影片爆紅,成功赴美參加「艾倫愛說笑」,可愛率真的模樣,讓她們順利揚名國際,成為小朋友界的超人氣巨星。第二波主打歌《就是要Play》請來同樣是兒童界巨星的香蕉作詞,草莓譜曲,場景則開拔到淡水漁人碼頭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拍攝,讓對巧克力有著瘋狂愛好的「左左右右」相當開心,一走進門就蹦蹦跳跳四處參觀。


拍片當天左左右右一到現場,就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幻覺, 只是這個仙境是她們想都沒想到的巧克力仙境,園區裡還有一個可以DIY做巧克力的工藝教室,「左左右右」現場和來自俄羅斯的廚師學做巧克力,雖然語言不通,但肢體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她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照著廚師做,領悟力相當高,連外籍廚師都十分稱讚他們的手藝;而她們也做上癮,一直瘋狂 DIY 做巧克力送給大家吃,逗得一行近30人的工作人員開心不已,直誇左右比巧克力更甜。

除了做巧克力外,園區內也清楚的介紹製作巧克力的過程,也有還原馬雅時期的舊巧克力市集,讓「左左右右」邊參觀邊大呼「好神奇喔!」她們也嚐了各種口味的巧克力,對她們來說最特別的是「辣椒口味的巧克力」,左左右右嚐完之後直呼「好辣!這是什麼? 」,當解說員告訴左右是辣椒時,兩姊妹還露出伸舌頭的俏皮模樣,相當有趣。而馬雅時期是用可可豆作為貨幣,現場有一個磅秤可以讓人站上去,用公斤數來對照可換多少可可豆;身高同為121公分的她們,左左的體重是21.5公斤,右右體重則是22公斤,分別可以換256顆跟262顆可可豆,讓她們 互相覺得很好笑。

園區內也有一個「香榭大道」,佈置得宛如法國巴黎的同名街頭,每一個櫥窗都有著不同的展品,像是面具、衣服、包包、飾品,每個都超漂亮,經過工作人員解說,才發現原來全部都是用巧克力做的,讓左左右右聽完問大人「巧克力衣服好奇怪,會有螞蟻嗎?」當大人告訴他們說這些是特製的,是模特兒走秀穿的,她們睜大眼睛說也想要趕快長大,有機會想要穿巧克力做的衣服。

《就是要 Play》這首歌走的是輕快的曲風,「左左右右」自然是從頭跳到尾,拍攝時音樂一放就吸引近百名的大朋友、小朋友在攝影機後面圍觀,小朋友們看著「左左右右」載歌載舞,也立馬跟著現場學跳,讓現場的民眾還有工作人員見證她們在小朋友界的「超高人氣」。而看到許多小朋友一起跳,「左左右右」也很親民趁休息時間一個舞步一個舞步地示範給大家看,問她們會不會累?她們搖搖頭直說「不會啊!可以和大家一起跳很好玩!」
此外,MV裡「左左右右」也展現四手聯彈的新才藝,專輯裡面的鋼琴間奏,她們特別和製作部何官錠老師花2周的時間學習,並親自進錄音室錄製,剛開始彈起來還有點兩手不協調,但練習之後漸入佳境,加上姐妹的好默契,讓何官錠老師大讚「太有天份了」。為了拍攝MV,她們還另外練習了一個版本,在現場彈奏,好學的精神讓工作人員相當佩服。

《就是要Play》歌曲後段節奏變快,「左左右右」的舞蹈也跟著加速,第一次練習跳快版舞蹈時,她們一直在舞蹈教室大笑,笑到跳不下去,被問到為什麼一直笑,「左左右右」說「因為很像金頂電池的兔子,一直咚咚咚跳,覺得很有趣!」

「左左右右」新EP《左右iPlay》預購開紅盤,簽唱會也將在24日起於台北正式登場,為了慰勞更多喜歡他們的大朋友小朋友,這次簽唱加開到5場,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都有,現場還準備破百萬台幣的獎品供大家抽獎。《左右iPlayEP現正預購中,22日全面發行。《就是要Play120MV 18日豐華唱片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上架。 



左左右右做巧克力手藝超好 外籍廚師力讚「有天份」(圖/公關提供)

左左右右做巧克力手藝超好 外籍廚師力讚「有天份」(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