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天氣太熱!追劇成為新潮流

CHOCO TV追劇瘋 跟播緯來電視台正夯的《羋月傳》(圖/公關提供)
2016.07.15

暑假追劇潮!CHOCO TV追劇瘋 跟播緯來電視台正夯的《羋月傳》。《羋月傳》一上架播出,立即打敗當期其他熱播戲劇,穩坐排行冠軍。觀看次數不斷飆高,甚至達到單週三倍成長!

悶熱的天氣成為追劇好時機。宅在家裡吹冷氣看劇成為最享受的選擇。根據歐酷網路的戲劇數據顯示,與去年暑假的觀看數相比,雖然今年的暑假才剛開始,但短短的半個月已成長了近百萬的瀏覽量。單月預估會超過30%的成長!


陷入白熱化競爭的OTT平台,讓民眾的觀看選擇更多,也養成了民眾用行動裝置追劇的習慣。歐酷大數據顯示,在使用行動裝置看劇的人平均每人每週會花上6.52個小時追劇,且數字還不斷的在攀升!除了《羋月傳》的好成績外,台劇《我和我的17歲》也隨著即將進入完結篇,瀏覽量不斷衝高!

應著暑假追劇熱潮,CHOCO TV追劇瘋為了讓觀眾能夠看到更多元的劇,不僅線上熱播戲劇,也與客家電視台合作多部戲劇,如之前廣受好評的《出境事務所》、《谷風少年》..等片;另也與台灣優質原創自製團隊SELFPICK合作,推出《Mr. Bartender第一季、第二季》成為線上唯一免費正版觀看的平台!


CHOCO TV追劇瘋 是台灣正版授權播出的網路影視平台,除了購劇、自製劇外,也致力於使用者體驗,不斷的推出新功能如「指尖快轉」等有趣的應用,讓用戶可以更直覺的使用,提高用戶使用體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