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哆啦 A 夢時光機浮床」限量登台,早鳥預購完售! — 今夏最激戲水裝備,【DING DONG 宅配便‧台灣】追加再發售 —

「哆啦 A 夢時光機浮床」限量登台(圖/公關提供)
2016.07.15

去年由DING DONG宅配便與哆啦A夢聯名推出的「哆啦A夢時光機浮床」,於香港一推出即熱銷售罄,今年終於再度復活發售。【DING DONG宅配便台灣】這次特別限量引進,首波早鳥預購已銷售一空,網友詢問度破表,決定加碼再開售,滿足所有喜愛哆啦A夢的粉絲們期待已久的夢想!

 依照漫畫實物比例打造的「哆啦A夢時光機浮床」,絕對是今年夏日最激的戲水裝備,化身大雄,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時光機不再是夢!乘著它從未來而來登陸海灘,絕對是海邊、泳池人人稱羨的焦點。充滿創意的「哆啦A夢時光機浮床」,長170公分,寬125公分,高度約114公分,可乘載約120公斤,搖桿、按鈕設計,逼真程度完全就像從漫畫中變出來的道具! 

 時光機浮床:

尺寸:170 cm x 125 cm x 114 cm

售價:NT$ 7,5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