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傻妞曾沛慈勇闖日本處女作《說不出的那句話》 從影來首度演出後母 大秀精湛演技

曾沛慈母愛大噴發  為日本女兒準備愛的制服(圖/公關提供)
2016.07.15

《終極一班4》才剛殺青,就立馬奪下hito流行音樂「最受歡迎新人獎」的聲猛女生曾沛慈,挾帶超高人氣加上戲劇與歌唱的雙棲實力,深受台灣民眾的喜愛。被譽為陪伴系療癒女聲的她,因為開朗陽光的形象,被日本雀巢公司旗下人氣巧克力kitkat相中擔任微電影女主角,希望透過曾沛慈的深刻詮釋,要讓說不出口的故事,再次觸動每個人心中最難忘的珍貴回憶!在劇中,曾沛慈不僅首度挑戰高難度的繼母角色,用心揣摩內心戲,好幾場跟阿那答的親吻摟抱戲也讓曾沛慈臉紅心跳直呼緊張!


《說不出的那句話》微電影於77日在Youtube公開,這部微電影的導演永田琴、製作人森谷雄是創作出2013年在亞洲獲得超人氣的日劇《惡作劇之吻》的黃金組合。想要看曾沛慈和日本人氣演員袴田吉彥、恒松祐里、田中千繪攜手合作演出,同台飆戲擦出最暖心的異國火花,千萬別錯過!

曾沛慈首度挑戰繼母內心戲大噴發  綻放成熟魅力!
曾沛慈一直是觀眾心目中的甜姐兒傻妞,經過七年累積豐富戲感和唱歌經驗的淬鍊,在日本kitkat所推出的微電影《說不出的那句話》中看到了這位女演員令人驚豔的蛻變。這部微電影,由一股凝結的家庭氣氛中開始,帶出一名女高中生(恒松祐里 飾演)對於逝去母親的懷念,以及繼母(曾沛慈 飾演)全心照顧孩子的溫暖情感。和一般後母演出故事的方式不同,曾沛慈以一種沒有壓力極盡包容的愛,填補了女高中生內心的傷痕,她的表情有時是俏皮詼諧,但彷彿能看到她被孩子拒絕的背影上帶著淡淡哀傷,有時她的深情款款,卻訴說著許多最不容易詮釋的深刻感觸。

在這次的影片中,「記憶的巧克力」是貫串全片的象徵,希望透過美好記憶的串聯起家人之愛和同學之情,再一次將 kitkat溫暖的品牌形象傳達給所有觀眾,讓看過影片的人都能珍惜生命最美好的片段,並且能將愛說出來!

曾沛慈首度跨國演出 反差萌出演空服員辣媽  

而當被問到如何演出空服員與16歲少女的繼母時,她笑說去年搭了不下10次飛機,每次都很認真聽空服員解說,恰巧這次就碰到要演出示範安全救生衣的橋段,讓曾沛慈深深體會到真的要多觀察身邊的人、事、物,因為生活中的經驗就是滋養演員靈魂的養分。她接著表示自己私底下是個常落拍的傻妞,這次日本導演不僅要她揣摩歐巴桑式爽朗聒噪的特性,更需要保有溫暖、可愛的一面,同時不忘維持空服員美麗優雅的儀態,對曾沛慈來說著實是一大挑戰,不僅如此,為了融入角色,沛慈甚至嘗試了反差的性感風格服裝,也讓人看到她不同於以往的成熟面貌。

在微電影中,幾乎有一半都要用日文台詞演出,其實兩位演員說的話她一句都聽不懂,但阿那答(袴田吉彥 飾演)和女高中生(恒松祐里 飾演)都非常親切,好奇心濃厚的祐里甚至在換場時大秀以前偷學的台語,讓曾沛慈驚呼連連,也跟著加緊練習日文,在台日兩地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的協助之下漸入佳境,呈現出最棒的拍攝成果!

曾沛慈首度螢幕CCR 直呼很害羞
首次和相差14歲的日本性格男星袴田吉彥合作,就在16歲的女兒面前大膽親吻摟抱,讓曾沛慈一度害羞又緊張,想不到最尷尬難演的一幕竟然一次ok,連日本導演都稱讚沛慈演得很自然!曾沛慈自爆大概是年紀到了,比較能細膩的詮釋和阿娜答之間的情感此次微電影幾乎全程在台灣拍攝,拍攝單位還跑到充滿台灣文化特色與人情味的吳興街與士林夜市取景,也讓台灣的美食再度躍上國際舞台!

《說不出的那句話》微電影全片於77日在Youtube上映。同時,在KitKat官方網站可看到作品及演員的詳細介紹。想要看曾沛慈最動人的精彩演出,不要錯過!

KitKat官方網站網址:
http://nestle.jp/brand/kit/inbound/hk/

《說不出的那句話》預告篇 Youtube網址:

《說不出的那句話》前篇 Youtube網址:

《說不出的那句話》後篇 Youtube網址:


<稿件提供>
可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曾沛慈透過記憶的巧克力拉近與日本女兒的距離(圖/公關提供)

曾沛慈首度飾演空姐  挑戰經典安全示範橋段(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