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軍旅洗鍊強勢回歸,林宥嘉READY FOR MORE!

(圖/MILK潮流誌》提供
2016.06.06


本週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THE GREAT YOGA》演唱會以及發行全新專輯《今日營業中》的林宥嘉,在忙碌的籌備期接受《MILK 潮流誌》的封面拍攝與專訪,經過當兵的洗禮後顯得更加成熟穩重的林宥嘉,和好久不見的歌迷分享他全新的音樂與生活觀點。林宥嘉說:「從音樂找感動,開心的感動、悲傷的感動,在任何一首對應心情的歌,找到力量。」


部隊生活體悟人生,放下光環感受生活
20歲那年參加歌唱節目開始,林宥嘉憑著對音樂的熱愛與投入,一步步成為現在兩岸三地備受矚目的巨星歌手,而去年在軍中服役的這段時間,對林宥嘉而言是不同的生活轉變與體悟,他說:「當兵的過程加速我學習沒有包袱的面對,軍中的生活幾乎是沒有隱私的,對於軍紀、任務、命令是絕對的服從與執行,雖然這期間把原本屬於藝人在舞台上唯我獨尊的氣場退了一些,卻也另外的對人生有不一樣的體悟。

兩年積累淬煉,專輯巡演蓄勢待發
本週末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的林宥嘉,目前正緊鑼密鼓籌備當中,這次演唱會籌備期較長,工作團隊皆是他們個別找尋而組成的全新團隊,很多都是從未合作過的對象,林宥嘉表示自己很期待這次演唱會,它將會是視覺與聽覺結合而成的藝術美學表現。

電視喜劇初體驗,最敬佩藍心湄的專注
在退伍後籌備新專輯期間,林宥嘉也首次參與電視劇《原來1家人》的演出,有一段時間沒有面對鏡頭的他,在拍攝過程中找回習慣鏡頭捕捉與表演的感覺,整個過程充滿歡笑,他說:「喜劇的感染力不只是影響觀眾而已,包含演員也是在愉快的氣氛中完成工作。另外,心湄姐也是藝人的典範,體態、儀態與工作時的專注,是值得學習的精神態度。」

更多潮流資訊與專訪訊息,請鎖定MILK TAIWAN

資料提供:《MILK潮流誌》 
(圖/MILK潮流誌》提供

(圖/MILK潮流誌》提供

(圖/MILK潮流誌》提供

(圖/MILK潮流誌》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