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2016 最時尚的路跑! Hawaii Crystal Run 9/3福隆登場

藝人袁艾菲在記者會現場示範時尚跑衣穿搭。她致詞表示,將穿著比基尼參加9月3日夏威夷水晶路跑。(夏觀局提供)
2016.06.06

 夏威夷觀光局駐台辦事處今年打造全台第一個時尚路跑——「2016夏威夷水晶路跑 Hawaii Crystal Run」,93日將在福隆登場,完賽者還能獲得Hawaii Crystal Run 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紀念跑衣、時尚造型項鍊與手環同時亦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紀念性十足!

 夏威夷觀光局駐台辦事處代表許正昌表示,夏威夷擁有如詩如畫的浪漫海景、象牙色沙灘,晝夜各有風情,其浪漫氣氛不僅廣受情侶、夫妻歡迎,更是女性出遊熱門選項。根據夏觀局統計,赴夏威夷旅遊的女性遊客比例高達6,加上近年女性運動風氣盛行,以日本名古屋女子馬拉松為例,主打以夢幻逸品Tiffany & Co.項鍊作為完賽禮,每年成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數萬名女性跑者參賽。有鑑於此,今年夏觀局更加鎖定女性市場,不僅邀請兩岸人氣甜美女星林心如擔任年度觀光大使,同時亦推出水晶紀念跑衣、完賽項鍊與紀念水晶手環,全部均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讓想一圓夢幻時尚路跑夢的民眾不用大老遠飛往日本參賽,在福隆就能享受高質感、高規格的時尚路跑!


 許世昌補充,夏威夷也是熱愛戶外活動者的天堂,夏威夷檀香山馬拉松、Hapalua半馬馬拉松都是全球熱門的馬拉松賽事之一。為讓台灣民眾體驗在地版夏威夷沙灘路跑,夏觀局去年選擇在具備夏威夷沙灘、海洋元素的福隆海水浴場舉辦第一屆Hawaii Run,邀請民眾穿著比基尼享受異國路跑氛圍,成功吸引逾5,000人共襄盛舉,並獲得知名運動平台「運動筆記」票選為去年度國內前3大熱門路跑賽事,足見國人對於夏威夷美景的嚮往與對沙灘路跑的肯定。

 藝人袁艾菲、運動甜心魏華萱、甜美主播簡懿佳與超人氣體育主播林柏妤均穿上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的跑衣,閃亮出席記者會,秀出最時尚的跑衣穿法,大方展露動人好身材,還在記者會上大走台步,進行一場伸展台走秀,爭奇鬥艷、互別苗頭,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為迎接Hawaii Crystal Run4人侃侃而談練跑心得,去年特別為了夏威夷路跑展開3個月魔鬼訓練的魏華萱,也在現場大方分享訓練訣竅,她說,長跑訓練絕對不能躁進,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要按部就班訓練肌耐力,學會調整呼吸節奏,讓身體漸漸適應長距離的跑步,如此一來,才能享受訓練過程,真正愛上路跑!

 2016夏威夷路跑Hawaii Crystal Run共分為夏威夷征服組(24.5公里)、阿囉哈挑戰組(9公里)及海龜趣味組(5公里),讓民眾適性報名參加,路線沿途經過福隆海水浴場、舊草嶺隧道、三貂角燈塔等東北角知名景點,跑者將能一邊欣賞碧海藍天的美景,一邊揮灑汗水。

 不僅如此,為宣傳夏威夷希望、愛、和平與幸福的Aloha精神,Hawaii Crystal Run今年繼續與流浪動物之家合作推廣「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特別規劃2.5公里的毛小孩路線,歡迎民眾帶著家中的毛小孩一同參加。許正昌表示,盼藉由路跑高人氣,帶動全民關心流浪動物議題,將愛心傳遞出去,讓每個毛小孩都有個溫暖的家。活動現場將義賣夏威夷觀光大使林心如、夏威夷水晶路跑活動大使歐陽靖、運動美女魏華萱與主播簡懿佳所提供的商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夏威夷的熱情與活力充沛,比基尼是不可或缺的元素,民眾只要穿上比基尼參加Hawaii Crystal Run,除了能得到Roxy紀念商品(限量400份),報名比基尼路跑,還有機會抽中Roxy比基尼,歡迎民眾一齊熱力四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上網報名Hawaii Crystal Run,一系列好康活動等著你!只要完成報名且參賽,就有機會抽中總價值18萬元的夏威夷來回機票與夏威夷7天4夜自由行!活動也推出「月月抽好禮」早鳥好康,越早報名,施華洛世奇、資生堂等品牌禮品抽不完,早鳥團報名民眾可獲得限量摩曼頓野餐墊,凡報名參加路跑者,還能參加夏威夷男、女孩選拔,得票數最高前3名,將分別獲得夏威夷來回機票及夏威旅遊金。更多報名資訊與好康活動詳情請洽官網:

 雄獅旅遊響應夏威夷水晶路跑活動,只要民眾參加「2016夏威夷路水晶路跑 Hawaii Crystal Run」,憑參賽證明報名雄獅主題旅遊「《歐陽靖帶路》2016夏威夷國際馬拉松大賽7日」行程,就可折抵1000元團費。2016 Hawaii Crystal Run由施華洛世奇、資生堂、摩曼頓、施巴、Roxy、台灣森永、寶貝國際、True Yoga、芮塔美麗星期、寶礦力水得、ALTO艾多曬與太肯運動科技熱情贊助。
藝人袁艾菲(右三)、運動甜心魏華萱(左三)、甜美主播簡懿佳(右二)、超人氣體育主播林柏妤(左二)與夏威夷觀光局駐台辦事處許正昌(中)合影。(夏觀局提供)

夏威夷觀光局駐台辦事處今年打造全台第一個時尚路跑——「2016夏威夷水晶路跑 Hawaii Crystal Run」,9月3日將在福隆登場。圖中為夏觀局駐台辦事處代表許正昌。(夏觀局提供)

「2016夏威夷水晶路跑 Hawaii Crystal Run」推出閃亮水晶跑衣、限定完賽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等超值完賽禮。(夏觀局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