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索尼家族「hito」後台划龍舟過端午 A-Lin率師弟妹立金蛋「聲吶」四攻蛋全秒殺

吳莫愁、A-Lin、蘇運瑩(圖/索尼提供)
2016.06.06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日在小巨蛋隆重舉行,天生歌姬A-Lin、樂壇奇葩吳莫愁(Momo)、創作暖男周興哲(Eric)、頭號Rapper周予天(Alex Chou)、鬼馬精靈蘇運瑩(蘇蘇),同台輪番演出,開演前5人在後台休息室大團圓,提早歡度端午節,不僅大方地請索尼家族所有工作人員吃粽子,並率領師弟妹們應景地立金蛋,除了象徵「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9個月來兩度攻蛋四場全場秒殺,也期盼大家都能趕快攻蛋;A-Lin也和吳莫愁、周興哲、周予天、蘇運瑩則各拿著船槳、旗幟,象徵齊心一致,卻被工作人員虧說像是「集體採紅菱」,畫面逗趣爆笑。


為了頒獎典禮,5人都在百忙之中抽空用心籌備。其中,A-Lin一襲寶藍色蕾絲小洋裝化身「花精靈」從夢幻花籠中緩步走出,以Unplugged的形式演唱〈忘記擁抱〉、〈幸福太短〉,溫暖醇厚的嗓音卻極具穿透力,短短5分鐘演出斥資近百萬,誠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A-Lin「聲吶世界巡演」出道十年的「回聲限定場」兩場全秒殺,昨回到最熟悉的地方、同樣是萬人的舞台上,卻回歸最單純的形式,呈現最純粹的演出,令她覺得唱得很過癮也很感動。

吳莫愁則是排除所有演出,跨海到小巨蛋共襄盛舉,還砸了近百萬率領12位舞者唱跳舞曲〈My Lips大美麗〉,超霸氣的舞蹈與嗓音激盪出超強氣場,但一頭俐落的「小鍋蓋頭」,加上小露蠻腰展現好身材,卻又流露出青春無敵的少女心;她隨後再與小宇合唱她專輯中《接近無限》的歌曲〈你傻的〉,兩人在音樂上隔空結緣,這次因Hit FM而合作圓夢,雖然先前僅透過通訊軟體溝通演出內容,直到昨天才碰面練歌,但一上台便展現絕佳默契,讓全場聽得陶醉。她對於演出相當用心謹慎,連彩排時都正式著裝、完妝才上台,小宇還問她要不要手牽手出場,讓她笑得嬌羞靦腆,但也瞬間舒緩她緊張的情緒。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每年評選的截止時間至11/30,蘇蘇去年12/29發行《冥明》未能趕在今年評選,但蘇蘇的好聲音與超人氣,加上雙料入圍金曲新人與女歌手,昨仍受邀以表演嘉賓的身分與旺福合作演出〈知足〉,表達對粉絲感謝而知足的心意,最後再獨唱招牌歌曲〈野子〉,展現紮實的功力,爆發力十足的歌聲,歌詞充滿正能量,但其實蘇蘇透露該曲是在北京對著窗外的沙塵暴,她想到「車有輪、人有腳、樹有根,才不至於被風颳走」而有了創作靈感,與歌名「野子」有很大的落差,十足鬼馬風格。

周興哲前年以〈以後別做朋友〉成為全亞洲新人王,創作暖男的形象深植人心,但該曲1年半來唱了近千遍,為了讓這段演出更豐富,他與粉絲「彈琴說愛」,先以一段氣勢磅礡的鋼琴獨奏震懾全場,接唱〈以後別做朋友〉,最後首唱新歌〈你,好不好?〉,全場隨著他的琴聲與歌聲情緒跌宕起伏,歌曲情緒張力十足,有粉絲聽得激動落淚。〈你,好不好?〉歌詞版MV已在Youtube累積80萬點閱率,有粉絲笑稱該曲是〈以後別做朋友〉的續曲。

AC周予天去年以舞曲〈帶你飛〉展現Rap與舞蹈,昨率領4位舞者唱跳該曲High翻全場,隨即接唱新歌〈我以為〉展現深情唱功,唱功與舞功兼具,創作更是擄獲千萬少女心;除了寫歌,他近來也為了拍戲積極上表演課,生活相當充實忙碌,昨演出一結束,他便馬不停蹄飛往上海上表演課,之後不排除有戲劇的演出。 
A-Lin拿下「myMusic數位音樂大獎」及「hito年度大躍進女歌手獎」(圖/索尼提供)

周興哲、蘇運瑩、A-Lin、吳莫愁、周予天(圖/索尼提供)

索尼家族「hito」後台划龍舟過端午(圖/索尼提供)

A-Lin率師弟妹立金蛋「聲吶」四攻蛋全秒殺(圖/索尼提供)

A-Lin率師弟妹立金蛋「聲吶」四攻蛋全秒殺(圖/索尼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