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2016 Legacy 都市女聲系列 岑寧兒、陳惠婷、彭佳慧、盧凱彤、魏如萱、艾怡良 六大唱將輪番上陣

岑寧兒表示:「今年在『都市女聲』的演出會唱一些新歌,也會將既有歌曲做改編,有可能會找合作的音樂人一起玩。(圖/公關提供)
2016.06.06

Legacy2010年起連年舉辦「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年年以一時之選的強大陣容,喚起大批討論並創造良好口碑,場場門票皆銷售一空,已成為樂迷心中不能錯過的演唱會之一。2016Legacy「都市女聲」系列邀請岑寧兒、陳惠婷、彭佳慧、盧凱彤、魏如萱與艾怡良六名實力派女聲,於Legacy台中、台北兩地舉辦共12場的售票演出。7/9岑寧兒、陳惠婷分別於Legacy台北、台中開唱,為2016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揭開序幕;岑寧兒7/9台北場將於6/9開賣,陳惠婷7/9台中場則於6/8 開賣。Legacy誠摯邀請樂迷親臨現場,聆聽六名女聲用音樂唱出一首首的人生信號!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高唱女性之聲 搶票戰火即將點燃
隨著Legacy「都市女聲」系列已成為華語樂壇最重要的年度演出盛事之一,Legacy期望透過每一年的「都市女聲」系列,鼓勵樂迷在人生的旅途中,能更堅定的相信自己,創造更多可能。因此,今年嚴選六名多年來於音樂圈努力耕耘、一路堅持唱出自己的音樂路的女性音樂人,包括陳奕迅指定合聲,甫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岑寧兒、遊走於電氣舞曲與搖滾樂的迷幻詩人陳惠婷、入行20年,兼具柔情、堅毅精神,以《大齡女子》專輯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彭佳慧、勇敢無懼、才華洋溢的香江才女盧凱彤、聲線多元、情緒收放自如的魏如萱以及極富舞台魅力、唱腔獨特的艾怡良,帶來別出心裁的現場演出,以音樂帶領樂迷一同在人生路上勇敢堅定的向前邁進!演唱會資訊自從於四月底公告後,樂迷詢問訊息如雪片般飛來,開賣資訊備受關注,預計將再次引爆搶票風潮!

岑寧兒大耍神秘 陳惠婷展開科幻之旅7/9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台北台中兩地同步開唱
去年首度參與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出的岑寧兒,憶及演出實況時,她表示:「『都市女聲』是我2015年最重要的專場演出,不僅是去年一月發行首張專輯的里程碑,也是到現在最美好的表演回憶。當天除了好朋友從香港來擔任嘉賓,台下有新面孔也有熟悉的面孔,就像是畢業典禮一樣,比生日還快樂!」目前持續在寫歌的她,正在與從未合作過的音樂人合作,她興奮的預告:「今年在『都市女聲』的演出會唱一些新歌,也會將既有歌曲做改編,有可能會找合作的音樂人一起玩。」而被問及是否會邀請嘉賓時,岑寧兒調皮的說:「這部分,我想跟大家賣個關子,今年的演出一定很精彩,請大家拭目以待!」

而外表看似冷靜、沉穩的陳惠婷,每次專場演出都卯足全力用心準備。甫結束「被遺忘的烏托邦」巡迴,今年首度參加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出的她,表示非常期待能跟多位優秀的女歌手一起參加這次的演出。同時,陳惠婷也預告她將展開全新的科幻旅程新章節,在「都市女聲」系列演出呈現先前的巡迴成果,也將首度公開演唱數首全新創作。究竟在「都市女聲」系列演出中,她是否會運用更多的電子元素,以歌曲帶領樂迷一起進行太空漫遊?抑或是安排神秘嘉賓進行跨界演出,展現不同風貌的陳惠婷呢?更多意想不到的獨家演出只在Legacy「都市女聲」!

n   2016 Legacy「都市女聲」活動資訊:
台北場: 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台中場: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網路購票: http://www.indievox.com/legacy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陳惠婷今年首度參加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出,預告她將展開全新的科幻旅程新章節(圖/公關提供)

2016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 岑寧兒、陳惠婷、彭佳慧、盧凱彤、魏如萱、艾怡良六大女聲輪番上陣(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