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單眼皮女孩EYEXGIRL A/W 16秋冬全新形象 《慵懶人生 #LAZY LIFE》 邀請妳一起 浪 費 時 光

2016.06.29

單眼皮女孩EYEXGIRL 推出 A/W 16秋冬全新形象概念《慵懶人生 #LAZY LIFE,概念圍繞著「時間」為中心軸,延伸出女孩們對於時間另類的演算方式,以及對於時空的突發奇想。

單眼皮女孩EYEXGIRL藉著本次形象概念所提出的慢生活提案,希望傳達給世界上每一個女孩,雖然時間並不等待任何人,但是我們追逐著生活的過程中,是否認真品嘗過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了呢?虛度時光的真諦是「享受生活」,試著放慢步調,欣賞眼前的風景。單眼皮女孩的慢生活宣言:慵懶不是懶,也不是汲汲營營就是把握當下,就是因為生命太短,我們才需要浪費一些時間好好過生活。

 單眼皮女孩EYEXGIRL選物部分,同樣維持著一貫的簡約線條,並為符合主題,更加入了慵懶的調性來提味,除了維持剪裁俐落之外,大量選用了線條柔和及沒有限制形狀的包款做為主打商品,就是要讓妳成為隨手一抓就能隨興出門的瀟灑小姐。

除了單眼皮選物包款之外,EYEXGIRL LIFE SHOP更集結了眾多國內外設計師品牌,例如:台灣設計師襪款+10、台灣設計師品牌-谷、台灣設計師包款品牌- Vingt six、台灣甜點品牌- DULCET 乾果醬、韓國人氣文具DEAR MAISON、韓國人氣彩妝-TOO COOL FOR SCHOOL…並持續增加中,無論是生活小物、時尚配件、小文青文具用品更甚者是女孩最愛的甜品,只要是能療癒女孩心靈的商品,都是單眼皮女孩選品的目標。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