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為展現性感腹肌 陳語安禁食禁水兩天!

陳語安二度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圖/公關提供)
2016.06.29

 紙片美女陳語安二度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這才向大家說明,前陣子進行健身房的魔鬼特訓,就是為了能漂亮登上封面,在拍攝前兩天,她甚至不進食不進水,就為了讓體態達到最顛峰!

  在演藝圈被稱為紙片人的陳語安,這次為了FHM封面的拍攝,鐵了心腸一定要達到最完美的體態,於是在拍攝前幾兩周便開始進行魔鬼訓練,請了專業健身教練指導她,拚了命地瘋狂運動健身,當時臉書粉絲都還不知道她如此密集訓練的原因。兩周下來的成果讓瘦小的陳語安練出了漂亮的小腹肌,在拍攝當日毫不吝嗇地展露她的小蠻腰和腹肌線條,還頻頻詢問攝影師和雜誌編輯,「有拍出我的腹肌嗎?拍得清楚嗎?挑片可以挑腹肌看得比較清楚的照片嗎?」

   不僅僅是魔鬼特訓,為拍攝封面撩落去的陳語安小小聲地說:「為了今天拍攝要美麗一點,我這兩天都沒有吃東西、也沒有喝水,讓自己處在一個像脫水的狀態,但我要先講喔,這是非常不健康的行為,千萬不可以跟我學。」強調自己平時運動都是正常進食的。

  FHM的封面以網的概念呈現網住芳心的企劃,不過陳語安說就算戀愛中也會做自己,不太會為了另一半改變自己,就算很愛對方,但如果要她吃胖而失去工作機會也不幹,「現階段當然一定是選工作啊!我不太可能為了一個男生胖到50公斤然後失業!

(訪問節選)
FHM:聽說妳最近狂運動進行魔鬼特訓就是為了我們封面的拍攝。成果如何?
陳:我覺得今天拍起來,感覺還不錯,算有達到我的標準。其實我平常都有在運動,只是我為了這一次的封面拍攝,想說來個魔鬼特訓,每天都去給教練當運動員選手那樣操,好可怕,每天感覺都像要上天堂了

FHM:妳還做了其他什麼很犧牲的準備?
陳:為了今天拍攝要美麗一點,我這兩天都沒有吃東西、也沒有喝水,讓自己處在一個像脫水的狀態,但我要先講喔,這是非常不健康的行為,千萬不可以跟我學。這只是為了讓自己這次工作呈現最好的狀態,我平常運動都有正常吃、正常喝水,飲食都很正常。

FHM:男生要用什麼方法比較容易擄獲妳的心?
陳:我這個人滿看感覺的,也沒有用什麼特別的方法可以追求到我,讓我動心,假使我對一個男生有感覺,他根本不太需要做什麼事,約看電影我可能就立刻答應了。

FHM:妳覺得妳是一個很好了解的女生嗎?很多男生都覺得女人心跟大海一樣深不可測啊。
陳:我不是。我不太會把內心話講出來,很多事我都是悶在心裡,不太會跟另一半講,也不太會做溝通這件事情,把自己的意見或真實想法都隱藏起來,不算是個很容易了解的女生吧。

FHM:遇過有控制慾的男生嗎?
陳:我有遇過控制慾很強的男生,覺得那段時期像是被關在監牢裡一樣,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被控制,當下覺得自己像一隻被關在鳥籠裡的可憐小鳥。自由跟給彼此空間是我滿在意的點。

FHM:如果妳愛上一個男生,他希望妳肉肉的比較好看,妳會願意為他吃胖到50公斤嗎?
陳:願意。誒誒誒等一下!那我工作怎麼辦?這樣就接不到工作了耶

FHM:如果要妳在另一半跟工作之間抉擇,那妳
陳:現階段當然一定是選工作啊!我不太可能為了一個男生胖到50公斤然後失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