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吳姍儒 張立昂 王心恬,擔任Acer 宏碁夢想大使 分享圓夢關鍵字「敢不同‧做自己」勇氣逐夢 實現無限可能

吳姍儒 張立昂 王心恬,擔任Acer 宏碁夢想大使
2016.06.29

Acer 宏碁推出40週年代表作『13.3 Aspire S13極輕薄時尚筆電』,以「敢不同‧做自己」為設計理念,採用2016潮流色白金、黑銀色彩組合。今(29)日同時邀請到新生代節目主持人-吳姍儒、新生代人氣戲劇男星-張立昂以及美型3C時尚教主-王心恬出席,擔任Acer 宏碁夢想大使,現場分享自身放膽追夢的心路歷程。

 吳姍儒表示,自己在出道成為藝人前任職於教職工作,常常與學生們分享勇敢追夢的概念,因此對於Acer Aspire S13「敢不同‧做自己」概念非常有共鳴,Sandy說:『我覺得勇敢是開啟人生追夢的關鍵點,而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要隨時記得「愛」,當在面對困境時只要回想一下接下來的決定是否帶有愛的成分,就有能夠繼續支撐走下去的力量。』

擁有42國錄音師認證音樂創作家、同時也是新生代人氣戲劇男星的張立昂表示,「勇敢」是他人生重要的一部份,在成長過程中沒有機會接受正統古典音樂教育,所以能逐步實踐他對音樂的夢想,是因為他秉持著面對夢想挑戰「無所畏懼」的堅持、充滿著熱情自發地去學習「敢不同‧做自己」,所以他也因此希望能夠藉由此次Acer Aspire S13的設計理念,將這正面逐夢的力量,傳遞給更多年輕朋友們。

時尚名模、美型3C教主王心恬大方分享「敢不同‧做自己」是她面對夢想挑戰時堅持的原則!她認為『就像Acer Aspire S13的設計理念一樣,不需要因為外在的眼光壓力而侷限住自己。面對挑戰時一定要勇敢的想像自己無限的可能、放膽去做自己,這樣追逐的夢想旅程才會是最精彩的!』心恬表示非常開心能參與Acer的活動,讓她不僅是找到最愛的極輕薄兼顧高效能的筆電,連設計概念都非常的充滿正面能量非常的有意義! 
美型3C時尚教主-王心恬



新生代節目主持人-吳姍儒

新生代人氣戲劇男星-張立昂


Acer 宏碁13.3 Aspire S13極輕薄時尚筆電』,採用2016潮流色白金、黑銀色彩組合。











Aspire S13發表會以跨界時尚走秀的方式進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