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風火輪酷炫卡車 6/30板橋大遠百霸氣亮相 號召競速好手 過關挑戰

板橋大遠百Hot Wheels 風火輪(圖/公關提供)
2016.06.29

Hot Wheels風火輪迷注意啦!玩過Hot Wheels、喜歡Hot Wheels,但是你一定沒有看過Hot Wheels酷炫卡車Mattel美泰兒重金打造,105630日搶先在Mega City板橋大遠百揭開神秘面紗,粉絲千萬別錯過。

世界最知名的合金小車收藏系列「風火輪」(Hot Wheels)是許多男孩和男人心中的玩具車經典品牌,為歡慶Mega City板橋大遠百美國週,Hot Wheels風火輪特別將2016年重頭戲---酷炫卡車搶先在630()開展日首次亮相,這是Hot Wheels風火輪收藏家不可錯過的年度盛會。

 集結美國汽車文化和霸氣車體設計於一身的風火輪酷炫卡車,充分展現風火輪競速、酷炫的品牌個性,車內除了展示歷代經典小車外,還特別於活動期間-推出「Hot Wheels 風火輪酷炫飛車指定賽」,邀請各方好手一同飆速,把獎品帶回家。

Hot Wheels 風火輪酷炫飛車指定賽」活動辦法:
免費參加「Hot Wheels 風火輪酷炫飛車指定賽」贏好康
n   好康一:按讚加入風火輪粉絲團即可參加活動
n   好康二:參加者將「Hot Wheels 風火輪」飛入指定地點,就能贏得價值99元「Hot Wheels 風火輪」合金車1台。 
板橋大遠百Hot Wheels 風火輪(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