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全台首創女性質感選貨平台-單眼皮女孩eyexgirL

全台首創女性質感選貨平台-單眼皮女孩eyexgirL(圖/公關提供)
2016.04.15

2015年年底創立的 Eyexgirl,短短3個月間已創造許多話題,而即將在2016411日正式營運的新形態質感平台 eyexgirl.life shop 結合了時尚訊息與質感選貨的概要,單眼皮女孩品牌核心為:「美感.角度」,致力於創造出全台唯一的女性選貨平台,不論是時尚風向,或是女性角度的獨特選貨,妳都可以在 eyexgirl.life shop 上獲得滿足。


單眼皮女孩說品牌理念:「簡單是一切美的基調」
「美感/角度」是EYEXGIRL的品牌核心,包款的設計捨棄多餘繁複線條,並透過由內而外的每個細節,用簡約、線條、質感等元素呈現美的基調。目前單眼皮所販售的商品將以包款為主,除了搜羅世界各地的包款,另外,單眼皮女孩也即將在每季推出自設品牌包款,從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做為發想,我們想帶給消費者的不只是商品而已,更是一個概念、一個美感的因子、一種生活的態度。

eyexgirl.life shop 選貨方向講求簡約與設計,強調俐落線條與別緻輪廓揉合樸質色調,隱隱道出品牌低調穩重兼具實搭的基本定調,透過自身經驗所呈現獨到的眼光思維,更是靈感來源與基石;而品牌正如其名-單眼皮女孩,傳遞著獨特眼光,以及包包與人之間的相互牽引,並從個性品味間體現穿搭選物的重要價值。我們要讓每個擁有單眼皮女孩包款的妳,徹底感受:「簡單是一切美的基調」。

美感角度形象LOOKBOOK首度露出
本次形象照概念,以單眼皮品牌核心意念「美感角度」出發在平面中劃出直線,並使用不飽和色為視覺基調作為臨邊,希望呈現專屬於女孩的透明感則作為斜邊,最終,畫出一只完美的90度直角三角形,正符合單眼皮女孩追求美的事物,不偏不倚的美感角度。

而本次形象照將MODEL臉孔塗抹掉的概念則是希望讓消費者們明白,商品並不是倚賴美好的形象才能提升價值,而是換成任何一張臉孔都應該恰如其分,適合單眼皮女孩的包款不限於美女、不限於婀娜,只需要你也跟我們一樣追求美的事物。


單眼皮女孩eyexgirL官網:http://www.eyexgirl.life/

單眼皮女孩eyexgirL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yexgir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