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世界第一旅行箱品牌新秀麗使用最新智慧科技Eddystone-EIDs, 安全定位寶貝旅行箱

世界第一旅行箱品牌新秀麗使用最新智慧科技Eddystone-EIDs安全定位寶貝旅行箱(圖/公關提供)
2016.04.15

世界第一旅行箱品牌新秀麗今天宣布推出Track&Go™,是一個可以內建在新秀麗旅行箱的定位系統,讓旅行箱的主人方便、隱密的定位到個人旅行箱的位置,保障旅行箱安全。Track&Go™系統透過藍牙傳輸的beacon裝置使用Eddystone Ephemeral IdentifiersEIDs- 一個由Google開發的隱私/安全識別認證,已完成可定位新秀麗旅行箱的計畫。新秀麗第一個搭配Track&Go™的旅行箱預計在2016年底上市。這樣一個優質的技術產品將為全球旅客真正解決問題。此外,這樣方便的服務也讓Track&Go™這個應用系統預計2017年開始擴展到範圍更廣的商務包和旅行袋。

根據統計,在2014年全球總共有24.1萬件的旅行箱被處理不當,這24.1萬件旅行箱當中有85%在48小時內物歸原主。但也有5.5%永久遺失。

新秀麗執行長Ramesh Tainwala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跟Google合作,以確保我們的定位系統能夠執行成功。旅行箱的遺失是每一位旅客的噩夢,作為全球最大的箱包品牌,新秀麗產品向來以創新和可靠聞名,我們與同樣具備創新和可靠的技術夥伴一起合作,本次借助Google的力量,新秀麗的使用者將會受惠於這個全新的解決方案。」

Track&Go™-- 一個強大的網絡系統 降低行李遺失風險
Track&Go旅行箱是運用一個藍牙傳輸的定位系統,並配合新秀麗開發的Travlr應用程式使用Travlr是新秀麗20159月推出的行動通訊app,提供使用者免費註冊,可以提供航班資訊以及旅遊行程的提醒。新開發的Track&Go技術將會內建在Travlr當中,讓用戶可以輕鬆在70m的距離內追蹤到旅行箱的位置,當旅行箱被移動或是遠離,用戶也會主動收到通知。
如果旅行箱不小心遺失了,用戶可以直接在app上標記「遺失」。一旦被標記為「遺失」,Travlr會利用其用戶群,幫助旅行箱的主人找到它。當其他人使用Travlr並在70m距離內經過某人遺失的旅行箱,透過EIDs系統發送信號,旅行箱的位置和時間會同時發送到失主的Travlr。無論是搜尋和通知的過程都不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
這套系統可以降低旅人外出旅遊行李遺失的風險,並安全的取回遺失的旅行箱。新秀麗接下來將與機場和運送公司進行合作,讓消費者透過手機就能夠確保行李位置!

想要對Eddystone Ephemeral Identifiers有更多了解:請至 http://googleonlinesecurity.blogspot.com/.

想要使用 Travlr ,請至 Play Store or App Store下載使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