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母親節女人當家 高雄大遠百天后駕到! 攜手台南鹿耳門天后宮 大玩APP互動實境

高雄大遠百天后駕到(圖/公關提供)
2016.04.15

4/21-5/8 全館當日5仟送5 12大銀行滿6仟加送2
母親節即將到來,全台遠百除了推出「愛獻媽咪溫馨回饋」全館當日累計滿5000元送500元促銷活動外,高雄大遠百更首創百貨先例,攜手台南鹿耳門天后宮舉辦「天后駕到 女人當家」系列文創公益活動,宣揚孝順的精神,寓教於樂。此外,還大玩時下最潮的「互動實境」,只要行動裝置下載「遠百APP」,即可線上與全台灣的朋友一起加入「天后駕到刮出好運氣」的行列,有機會獲得「鹿耳門天后宮媽祖加持幸運禮」或「媽祖涼涼面膜」;點入「媽祖來加持」選項,還可與「鹿耳門天后宮媽祖」合影,有趣又好玩的互動實境,真是所謂的「全台瘋媽祖!」


溫馨的五月母親節是年度重要的節日之一,高雄大遠百母親節活動期間特別與「台南鹿耳門天后宮」合作舉辦系列文創公益活動,五月七日更隆重邀請台南市鹿耳門天后宮媽袓神轎、樂儀隊蒞臨高雄大遠百舉辦「台南市鹿耳門天后宮文化季」活動,以神轎繞境、祈福擲杯、文創巡禮、鑽轎腳等活動與高雄市民一起體驗「瘋媽祖」的精神。並同時規劃「遠百愛的串連」公益之旅,包含勵馨基金會的物資分享會、創世基金會的親子園遊會、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的貓咪認養會、及社團法人高雄市微風市集志業協會之微風市集等,都將來到大遠百廣場,與民眾一起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而百貨公司年度重要檔期之一的母親節活動也將於高雄大遠百強力展開,從四月二十一日五月八日母親節期間,於全館當日累計消費滿5000元即贈送500元抵用券;精品專櫃MICHAEL KORSCOACH單筆滿1萬元送1000元抵用券,3C家電單筆滿1萬元送500元抵用券;今年最特別的是大家電,單筆滿1萬元現抵1000元,實質回饋馬上享受;還可再搭配12大銀行信用卡當日刷卡滿6000元再加送200元商品券的超級好康。趕快檢視一下荷包內的信用卡吧!
為了回饋卡友,母親節檔期也規劃了HAPPY GO卡友來店禮週週送,今年特別和國際推崇的知名時尚插畫家Megan Hess梅根 漢斯合作( 2008年負責紐約時報最暢銷的書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插畫),推出限量的時尚化妝包、雙肩後背包及超實用的多功能卡夾,HAPPY GO卡友於活動期間,持卡+當日單筆消費399元同卡號發票及現金10元即可帶回各式好禮,歡迎大家一起來收集實用又有紀念價值的系列商品。 
高雄大遠百天后駕到(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