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小嶋陽菜抵台與粉絲提前慶生 獻唱話家常

小嶋陽菜來台與粉絲提前慶生
2016.04.15

日本AKB48成員小嶋陽菜(15日)晚在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辦生日見面會,與900名粉絲一起提前過生日。她從出場就不斷與粉絲互動,在後台用中文說「大聲一點」,直到滿意才登台,吊足粉絲胃口。


她在見面會上和粉絲分享這次抵台拍攝的照片,每張照片都讓粉絲尖叫不已;她也為粉絲準備了拍立得、簽名T-shirt20多份禮物,在賓果遊戲中選出幸運粉絲,並和粉絲閒話家常。

最後,小嶋陽菜演唱《心型病毒》、《無限重播》2首歌曲,演唱前她向粉絲求救:「我不太記得歌詞,你們要幫我唱喔!」還找了數名粉絲一起上台,在粉絲熱烈的歡呼聲中結束活動。

這次見面會在2周前才決定,小嶋陽菜說,「就突然想到要辦見面會,臨時決定來了」。起初只開放500張票券,但許多粉絲沒能買到,臨時追加500張。從未公開訪台的小嶋陽菜,想到13日抵台時超過100名粉絲到機場迎接她,她直呼:「不敢相信!」

小嶋陽菜這次訪台雖然排了8個訪問及雜誌拍攝,但她也利用空檔品嘗台灣小吃,去鼎泰豐、士林夜市、華西街等地觀光。今天她將結束4天3夜行程,預計下午返回日本。 


小嶋陽菜在粉絲背後簽名(圖/公關提供)

小嶋陽菜替粉絲素描(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小嶋陽菜與台下粉絲自拍(圖/公關提供)

小嶋陽菜

小嶋陽菜現場演唱(圖/公關提供)

小嶋陽菜與粉絲提前慶生(圖/公關提供)

小嶋陽菜與粉絲親切握手(圖/公關提供)

小嶋陽菜與粉絲親切握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