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創作歌手許書豪開啟「訂閱」服務 線上音樂俱樂部正式開張! 傳統音樂市場模式轉型 全新歌手訂閱服務上線

許書豪(圖/公關提供)
2016.04.15

樂壇新秀許書豪已於去年底推出全創作、全製作概念專輯《不安於適》,以十年音樂實力,在新專輯當中詮釋自我風格。已累積上百首創作的他,決定加入新興集資平台PressPlay,即日起開放粉絲朋友訂閱,每個月以一杯咖啡的錢,就可以聽到並下載高音質的翻唱曲目,更可以每月99元獲得許書豪訂期推出的最新高品質創作歌曲音檔下載,以及專屬互動討論空間與進度更新等資訊。訂閱連結:http://pressplay.cc/subscribe/about/77/Haor


許書豪說:「一般在唱片發行上,有太多的因素需要考量,包括時機點、話題性、成本、粉絲熱度、宣傳預算..等種種現實因素,不但無法定期在市場上推出作品,更讓許多好的音樂因此無疾而終。」許書豪不喜歡被其他瑣事干擾創作的初衷,僅希望能很單純的將創作分享給大家聽就好。

慶幸的是,許書豪可以以他過去累積的製作能力,把最好的音樂品質由自己來提供給喜歡他的歌迷朋友。打破傳統唱片市場做法,許書豪與創新集資平台PressPlay合作,開啟一種全新型態的歌手訂閱服務;他將於每個月定期推出高音質最新創作歌曲供訂閱戶下載。同時,也在平台上開放創作討論、邀請大家給予建議和回饋等。

在訂閱平台上,粉絲可依據不同的訂閱項目,除了第一時間聽到並下載許書豪翻唱與創作的歌曲外,更包括每月「VIP專屬直播秀」,供粉絲點歌與聊天,以及「VIP吉他教室」,定期推出吉他教學影片或吉他譜。而訂閱金額最高、限量的「VIP豪禮獨享卡」,則是許書豪會在每個月贈送這些限量VIP客製化的驚喜,包括演唱會免費門票、專屬創作或手寫明信片等。

許書豪認為雖然這種最新的訂閱機制在國外已有很多成功的案例,但華人對於音樂「使用者付費」的觀念還在建立當中,市場上太多想要免費利用音樂的人,加上在這個網路串流的時代很難去規範,以致於這樣的環境已經讓許多作者們或表演者難以生存下去,因此,他也希望能藉此發聲,讓大家知道,好音樂是值得投資的。


        許書豪曾參與過A-Lin許志安、林依晨、品冠等線上藝人的專輯作曲、和聲或吉他等音樂幕後工作,更曾獲得了2015新光三越不插電大賽全國亞軍、2013 軒尼詩V.S.O.P X SONY MUSIC 台灣冠軍,而大家耳熟能詳的春浪、海洋音樂祭和春吶等,也常常可看見他的身影。擁有街頭藝人證照的許書豪,曾在過去四年中走遍大街小巷表演,先後累積了十年音樂能量,持續以不同模式帶給歌迷朋友們不停懈的音樂創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