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拳打腳踢秀神秘嗜好 不當唱跳歌手盼化身國際蕭 自豪生猛不靠藥酒撐場 招認渴愛公開徵友


電台送上巨型藥酒 幫蕭煌奇補精力(圖/公關提供)
2016.04.15

「金曲歌王」蕭煌奇全新國語專輯《神秘世界 The Mystic World》已於4/8發行,盼透過新的音樂作品,揭開自己不為人知的神秘面紗。他15日現身Hit Fm聯播網,擔任4月「hito大台柱」,透露自己私底下的「神秘嗜好」,竟然是拳擊有氧!電台也特地邀請專業的拳擊有氧女教練到場,帶領蕭煌奇示範幾招,大秀體能,引來現場鼓掌叫好。而蕭煌奇也不改幽默個性,直說「教練在教我擺動作的時候,都會不小心碰到我的手和腳,其實是教練在吃我豆腐!」惹得女教練遮臉羞笑。


見到蕭煌奇活蹦亂跳的模樣,主持人阿娟也打趣問蕭煌奇,會不會想朝唱跳歌手邁進?蕭煌奇笑說,「我要記太多東西了啦,如果不小心落拍,這個表演就毀了,還是先以歌唱為主啦。」隨後他也樂觀地說:「工作上的每個挑戰,只要我能做到,都會全力以赴!」讓人見識他滿滿的正能量。而節目主持了,拳擊有氧也跳了,接下來還想挑戰什麼?蕭煌奇坦言想跟交響樂團合作,期許自己變成東方版的波伽利或史提夫汪達,從台灣唱到國外,化身「國際蕭」!

除了勤跑新專輯宣傳、主持電視節目之外,蕭煌奇還得化身空中飛人,飛去各地參加商演。為了幫行程滿檔「多頭燒」的蕭煌奇補身體,電台特地送上巨型人蔘藥酒,幫他滋補強壯、提高免疫力,以鐵人姿態面對忙碌的工作!阿娟則笑喊,歡迎各大廠商找蕭煌奇代言藥酒,讓蕭煌奇直冒冷汗,打趣說:「如果遇到很喜歡的人在身邊,我不用靠藥酒就很有用處了!」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蕭煌奇日前進棚錄電視節目,遭好友黃小琥爆料「蕭媽媽急著抱孫」,惹得蕭煌奇笑說:「這是小琥愛用的梗啦,感情這種事可遇不可求!」蕭煌奇也透露,自己會在臉書上交友,但還是會退縮,對感情抱著被動態度。他也不忘向在場媒體喊話:「我也很渴望有一份真愛出現,等你們幫我招攬對象

蕭煌奇日前才去台南拍攝新歌〈下個街角〉MV,提到這首由蘇打綠青峰幫他量身打造的歌,蕭煌奇直喊:「這首歌橫跨16個音域,青峰實在太誇張了,不能因為我會唱就這樣!」而蕭煌奇也透露,青峰後來有傳臉書私訊誇讚他,「我寫歌給很多人唱過,你是少數能把我歌唱好的人之一。」讓蕭煌奇超開心,直說能受到創作人肯定,是當歌手最榮幸的事。阿娟則開玩笑,要蕭煌奇回寫一首橫跨20個音域的歌送青峰,禮尚往來。

蕭煌奇將於16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2016 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邀來主持搭檔方宥心與好友李婭莎擔任嘉賓,他打趣說:「我一個人都唱不夠了,但是沒關係,這樣我才有時間去換衣服。」逗笑在場媒體。更多資訊請上蕭煌奇臉書粉絲頁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4月「hito大台柱」蕭煌奇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 
電台邀來專業女教練 帶領蕭煌奇出招拳擊有氧(圖/公關提供)

蕭煌奇自豪生猛不靠藥酒撐場 招認渴愛公開徵友(圖/公關提供)

蕭煌奇秀神秘嗜好 抬腿出拳架式十足(圖/公關提供)

蕭煌奇想跟交響樂團合作 期許化身「國際蕭」(圖/公關提供)

蕭煌奇15日現身Hit Fm聯播網 擔任4月「hito大台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