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反常規,超極限」iPhone 6s FRĒ系列 來自LifeProof的防水技術 - 享受不受限制的好動生活

iPhone 6s FRĒ系列保護殼
2015.12.01


秉著「反常規,超極限」的精神,來自於美國的LifeProof 推出iPhone 6s FRĒ系列保護殼,提供防水、防塵、防雪與防摔的終極保護,即日上市可供預定。

LifeProof iPhone 6s FRĒ系列為市面上最纖薄、輕巧及提供最佳防護的保護殼,而設計上更以Apple為創作靈感。此次,LifeProof四防保護殼的登陸更前所未有地緊接Apple手機之發佈日期。

「超越極限,征服來臨的每一趟冒險!」LifeProof亞太區總經理Steve Nisbet表示: 「不論您所面對的冒險是在水窪、沙池、雪地或岩壁,LifeProof保護殼將會助您的行動裝置超越這些難關。現在,iPhone 6s亦已受LifeProof的保護,可隨時伴您闖關。」

FRĒ系列配有內置螢幕保護膜,以使螢幕歷久常新,而絕不會妨礙螢幕操作並保持最佳的觸控體驗。每個手機功能亦完全不會受到保護殼影響,例如:Live Photos3D Touch與第二代Touch ID皆可如常順暢地運作。

當您潛入水裡或深入無人荒野之境時,FRĒ系列保護殼可為您的iPhone 6s提供必需的周全防護:可潛入6.6英尺水深長達1小時的防水保護、6.6英尺防摔及密封防塵、防沙保護。iPhone 6s防水保護殼更符合美國軍用防撞、防震標準,而且可與LifeProof LIFEACTÍV QuickMount全系列配件一同使用,包括單車固定支架、扣夾及吸盤固定支架等。

LifeProof iPhone 6s FRĒ系列將於11月正式推出,同時NÜÜD系列也將於2015年底上市。另外,iPhone 6s Plus FRĒNÜÜD系列亦在進行研發中,並即將亮相,敬請期待。詳情請見官方網站:lifeproof.asia
防水展示

防塵展示

防摔展示

單車固定支架、扣夾及吸盤固定支架

單車固定支架、扣夾及吸盤固定支架


防摔驗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