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2/7台北喜來登 宴會廳廚戲夜 【金猴賀歲‧絕世迎春】

台北喜來登宴會廳廚戲夜活動形象照
2015.12.01

猴年到,鴻運照,台北喜來登於10527日除夕夜以「金猴賀歲絕世迎春」為題,邀您一同環遊世界迎新春。每逢農曆春節,家家戶戶皆安排出遊活動,今年台北喜來登宴會廳融合各國文化特色化身小地球村,讓您感受置身異國的趣味。現場設有太鼓達人遊戲機、充滿日式風味的拍照區供全家拍攝團圓照,以及台灣、泰國文創手工藝品互動區外,今年更首度邀請日本超人氣的繪本故事「小熊學校」參與此盛會,現場也將陳列小熊繪本供小朋友閱讀,更會發送小熊學校特製精美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伴您渡過歡樂又溫馨的除夕夜晚;表演舞台區則以炫目的LED鼓陣熱鬧開場,闔家齊聚樂融融欣賞精彩奪目的各項演出!此外,高潮迭起的抽獎活動同樣令人屏息期待,獎項包括台北喜來登客房住宿券、餐飲禮券及各項精采好禮,宴會廳除夕夜活動每(10)TWD25,800,每位用餐賓客將獲贈迎春限定好禮「金猴賀歲絕世迎春木質明信片」乙個,為您傳遞新年祝福給親朋好友們,一同喜迎金猴年,好吃好玩還有好禮的廚戲夜,座位有限,請即早訂位以免向隅。訂位請洽02 2321 5511 轉宴會業務部。

「金猴賀歲」帶您環遊世界 感受各國文化
    每年的除夕圍爐為台北喜來登新春時節的重頭戲,宴會廳精緻菜餚與精采表演深受賓客們的喜愛,全家可在此團聚共享天倫,許下新年新希望!今年除夕夜以「金猴賀歲絕世迎春」主題,嶄新風貌帶給賓客們耳目一新的除夕夜,走道上台灣的天燈吊飾帶著新年希望與祝福,大象在泰國是吉祥的象徵,彩象吊飾讓賓客們都能將好運帶回家,此外,特別設置的日本和風拍照區為全家留下雋永回憶!太鼓達人遊戲則與開場鼓陣表演相呼應,讓賓客們感受新春熱鬧氛圍。舞台區更有精采絕倫的表演邀您共賞,開場秀「雷鼓齊鳴」敲響新春好運,緊接著「爵士樂迷」樂團一首首動人的歌曲,讓您沉醉在悠揚的音樂中充滿驚奇與歡樂的「魔幻奇緣」帶來吸睛度百分百魔術表演,印象深刻令人難忘,溫馨時刻的除夕夜晚,與家人團圓共聚台北喜來登,一同迎接嶄新的一年!

  小熊學校齊慶新春
    來自日本的繪本故事「小熊學校」,自2002年推出以來廣受大眾喜愛,並成為日本當今銷售最好的圖像之一,今年首度來到台北喜來登與各位賓客們一起慶團圓,可愛的小熊學校繪本與您攜手共度美好的除夕夜晚,現場也將送出小熊學校特製精美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盼您帶著滿滿的祝福,展望來年

  「絕世迎春」傳統與創新佳餚 一同慶團圓
    台北喜來登宴會廳於除夕夜推出精緻桌席料理,廚師們以精湛手藝將祝福與希望融入菜餚,為每位賓客迎來好彩頭。大廳區以「糖心粒鮑煨海參」「烤聖路易排拼沙蓉荷葉糕」「上湯花膠長年青」等菜色驚艷味蕾,包廂區則有「寧式花膠煨海參」「一品香辣沙蟹鍋」等頂級海鮮入饌,宴會廳除夕夜大廳區每桌(10)TWD25,800+10%,包廂區每桌(10)TWD32,000+10%,皆附贈紅酒2瓶,果汁無限暢飲,台北喜來登結合傳統與創新,為闔家獻上五星級視覺與味覺饗宴。 
台北喜來登宴會廳廳景照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