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冬季新色上市 印地安夏日捎來陽光暖意 揭開冬日序曲 迷人大地色彩 精彩展現多變生命力

基本綁帶款(暖橘)
2015.12.01


百變且充滿創意的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2015冬季基本款以印地安夏日為題打造系列新品。印地安夏日有神賜的禮物之稱,意指進入寒冬前沐浴於陽光中所帶來的短暫溫暖。正因如此,本季鞋款以沉穩的大地色系如楓葉般的濃郁色彩,將飽和而強烈的顏色與原始的曠野風情融合至系列當中,顯現出獨特且率性的魅力。


BENSIMON冬季基本款 洋溢陽光暖意大地風情
品牌創辦人Serge Bensimon ,是一個天生的冒險家,擅於汲取旅行時移動的片刻光景及感動,轉化為創作靈感2015秋冬將飽和富有生命力的色彩大膽運用於創作之中打造印地安夏日風情綻放品牌的熱情活力源自品牌DNA中灑脫不受拘束的靈魂,結合如陽光般溫暖的色彩以及沉穩內斂的大地色系,將愛好自然與享受生活的樣貌表覽無遺。BENSIMON 2015冬季基本款,以飽滿的原始色彩及柔和的暖色調,交織成具有衝突美感的個人風格,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時尚態度,如同踏上一場充滿驚奇之旅,讓整個冬季都充滿了精彩多變的生命力;本季同步推出廣受好評的毛毛鞋款,內襯毛絨柔軟包覆雙腳,褪去冬日的寒冷,為日常生活點綴出迷人風采,感受BENSIMON 帶來的溫暖。

BENSIMON 演譯悠然自在生活哲學
廣受好萊塢名人與英國皇室熱愛的BENSIMON,擅長用迷人色彩述說每段奇異的旅遊經歷,用料製成首重天然舒適,精準表現出品牌對生活的哲學觀點;帶點浪漫又隨性的靈魂,跳脫制式的框架與輪廓,打造令人玩味的創意與巧思。讓時尚成為保持愉悅心情的元素,就是BENSIMON想要藉由品牌想傳遞給全世界的精神。2015年冬季蒐羅印地安部落的色彩元素,享受光影與色彩捎來的歡愉,穿上BENSIMON,展現不隨波逐流的獨特風格 
基本綁帶款(深土耳其藍)

基本綁帶款(深紫)

基本綁帶款(磚紅)

基本綁帶款(胭脂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