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暖男佟大為貼心舉動惹哭觀眾! <我的早更女友>重現<我的野蠻女友>經典場景

我的早更女友劇照
2015.12.01


今年冬天最「暖心」的愛情喜劇<我的早更女友>近日舉辦媒體試片,由於本片導演郭在容除了在劇中再次重現當年<我的野蠻女友>讓許多觀眾津津樂道的經典場景外,更是運用許多動人的配樂與歌曲,加上劇情細膩陳述男女曖昧時的互動與酸甜,讓許多現場觀眾心有戚戚焉,甚至有人因為大受劇情感動而潸然淚下。

除了金馬影后周迅,其演技已經廣為受到觀眾肯定以外,曾經在陳可辛執導的<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以及吳宇森導演<太平輪>當中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大陸影星佟大為,也是片中讓觀眾難以忘懷的一大亮點。片中被醫生判定早更的周迅對於拋棄她的前男友鍾漢良始終念念不忘,但從大學起就暗戀著周迅的佟大為卻始終不離不棄;從煲湯到貼心做便當、每天叮嚀著要吃藥、運動等等,明明還未成為男女朋友,卻始終關心著周迅一舉一動的暖男行徑,都讓在場不少女性觀眾受到感動。

當然也有觀賞過的朋友,因為這部片子想起前陣子在網路上討論相當熱烈的超商「工具人」廣告,甚至討論起「暖男」與「工具人」的差異性。認為細心貼心的佟大為並不只是個純粹附和心儀女孩要求的「工具人」,更是多了份細膩;包括能夠及早發現女孩兒需求而提早到位,提供心靈療癒而非只是生活便利,善於溝通、提供問題而非只是回答問題的「暖男」,許多事情都採取「主動出擊」的方式,也難怪試片當日現場,能讓觀影朋友心有戚戚焉。

電影即將在本週五(12/4)於全台院線上映,對於現代女性於高壓生活下,如何面對自己身心失調問題,進而尋找真愛另一半的議題有興趣的朋友,不管是暖男、剩女,或你始終相信愛情,對愛情永不放棄,都別忘了揪朋友,一起到戲院幫「早更女孩」加油打氣吧! 

我的早更女友劇照

我的早更女友劇照

我的早更女友劇照

我的早更女友劇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