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年度旗艦HTC One M9獨步全球 率先登台 全新HTC Sense 7使用者介面 搭載2,000萬畫素與UltraPixel相機 結合HTC BoomSound音響與Dolby音效 個人化視聽盛宴盡在手中

HTC One M9全色系(圖/公關照)
2015.03.12

全球行動通訊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12)日宣布年度旗艦HTC One M9將於台灣領先全球隆重登場!HTC力行追求卓越的精神,再度展現創新技術與精緻設計,成就年度旗艦HTC One M9的超凡表現。此次為打造「The World Best Meets The Best」的理念,HTC One M9上市發表會特別邀請收藏無數珍寶的奇美博物館共襄盛舉,透過創新科技與經典藝術的結合,共同成就「世界之最、傳奇之美」。

擁有全球最豐富名琴收藏的奇美博物館基金會董事長暨館長廖錦祥表示:「奇美博物館以成就美好生活事物為宗旨,盡心蒐羅並守護全民共享的藝術文化資產,我們從地方出發、放眼全世界,希望傳遞美夢成真的感動與喜悅。這份心力與HTC持續創新、為人們打造美好生活的精神不謀而合,相信此次結合藝術與科技,必定能締造出永恆傳奇與榮耀。」

台灣4G LTE高速行動網路領航者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中華電信與HTC一直是最契合的合作夥伴,年度旗艦HTC One M9支援4G LTE高速行動網路與『載波聚合』技術(CACarrier Aggregation),搭配中華電信極速4G 雙頻服務,提供最大頻寬及最廣涵蓋,穩定的訊號及更高的網路速率,帶給全台消費者極速且優質的4G魅力。」

數位整合新時代的最佳指標台灣大哥大資深副總谷元宏表示:「台灣大哥大將提供載波聚合技術(CACarrier Aggregation)與VoLTE技術(Voice over LTE),將帶來優質的上網與通話服務。年度旗艦HTC One M9支援VoLTE技術,相信透過台灣大哥大與HTC攜手合作,將帶給全台消費者更多元、清晰且優質的行動體驗。」

遠傳電信副總經理趙憶南表示:「遠傳電信致力於提供消費者4G高速行動上網服務,滿足消費者各式行動生活需求。消費者可藉由HTC年度旗艦機HTC One M92,000萬畫素主相機及HTC UltraPixel前置相機,結合遠傳4G絕配双頻網路,快速分享最高品質的影音記錄,隨時與親朋好友零距離、零時差地分享如臨現場的即時感動。」

透過行動科技豐富大眾生活的台灣之星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HTC是台灣之星2014年最重要的戰略夥伴,其中 HTC OneHTC ButterflyHTC Desire系列等各階機款,更創下台灣之星手機總銷售量佔比高達4成的亮眼成績,自4G開台都和HTC在手機專案、通路展示及廣宣公關上維持密切合作,台灣之星有信心在2015年合作上創造出更多傲人成果,搭配年度旗艦HTC One M9HTC BoomSound音響與Dolby Audio音效體驗,以及HTC Connect應用程式串流影音世界,將全面提升使用者更優質的行動生活體驗。」

全球行動通訊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奇美博物館,是從臺灣出發,放眼世界的音樂藝術殿堂,館藏豐厚,聞名國際,其館內收藏來自世界各地豐富而珍貴的小提琴等更享有『世界之最』的美譽,這與HTC專注於創新與設計的品牌精神以及讓每一個用戶都能享受生活的便利與樂趣的美好生活的理念不謀而合。我們特別選在充滿藝術人文氣息的奇美博物館發表年度旗艦HTC One M9,就是要共同來傳遞『世界之最,傳奇之美』的理念,讓所有的用戶在臺灣能夠同時體驗融合科技與藝術的生活樂趣。2015年度旗艦HTC One M9將承襲HTC One系列一脈相傳的精神,再度將智慧型手機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個人化精品,滿足全台消費者對頂級行動精品的渴望。」

締造世界之最  淬鍊傳奇之美
年度旗艦HTC One M9擁有全金屬機身與雅緻的雙色調設計,玫瑰金的邊框完美包覆宛如白金質感的銀色髮絲紋機身,如此經典而極具深度的質感,創造出令人醉心的經典傳奇。HTC One M9如頂級珠寶般的圓潤細緻機身能與掌心完美貼合,提供使用者絕佳的握感,搭配5Full HD 1080p高畫質螢幕精彩呈現每個細節,打造出創新科技與精品設計的絕佳平衡,帶給消費者的前所未見的科技逸品感受。

精彩創意無限  極致視覺饗宴
年度旗艦HTC One M9搭載2,000萬畫素主相機及HTC UltraPixel前置相機,在任何時刻都能拍出品質卓絕、細節清晰的精彩照片,同時支援4K超高畫質影片,細膩記錄每個精彩畫面;另外HTC Sense 7結合HTC Eye體驗,運用線形效果、幻境萬花筒、魔法幻境及散景等全新編輯功能,讓消費者展現創意,創造絕倫照片。而HTC Zoe 應用程式更重新定義影像分享方式,除可輕鬆編輯照片與音樂外,朋友們也能在同個平台中加入照片及影片,以不同角度重現精彩回憶。全新HTC One Gallery將手機、社群網路以及特定雲端平台相片集中的照片與影片整合,可透過日期、位置、活動、相片搜尋特定內容快速瀏覽,隨時與朋友分享精彩回憶。

重現真實空間  締造卓越音效
年度旗艦HTC One M9獨步全球結合HTC BoomSound音響與Dolby Audio音效體驗,同時搭載5.1聲道環繞音響,將行動音效體驗提升至劇院般等級,呈現環繞震撼的音質。無論是以HTC BoomSound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或外接耳機播放音樂,皆能感受到最真實的音質、享有前所未有的音樂盛宴。

娛樂串流以你為中心
只需簡單用三根手指滑動螢幕,HTC Connect應用程式即可將音樂或影片連結至音響、電視與其他影音領導品牌,如支援Blackfire Research無線驅動科技的Harman Kardon產品;此外,透過HTC Connect應用程式中的播放列表功能,多支手機可同時連結同一揚聲器,分別播放各自的音樂創造新樂章,讓你輕鬆掌控影音世界,擁有專屬娛樂中心。

獨家炫彩配件  展現個人風采
年度旗艦HTC One M9擁有一系列專屬的配件展現個人獨特風采,使智慧型手機保護套更具特色。HTC Dot View 二代炫彩顯示保護套提供多款豐富多彩的顏色,包括灰色、粉色與藍色予消費者選擇,其全新設計的透明背蓋,展現年度旗艦HTC One M9精品般的精湛外型,同時智慧地保護手機。

年度旗艦HTC One M9316日全球首發 隆重登台
年度旗艦HTC One M9 32GB提供金鑽銀、靚絲灰與耀眼金三種顏色予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為新臺幣21,900元;316日起於全台HTC專賣店及HTC eStore搶先上市,並於323日起在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與亞太電信門市同步開賣,消費者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詳細資費方案請洽各電信業者。

為感謝消費者對於HTC的支持,凡購買年度旗艦HTC One M9,至活動網頁完成產品登錄後,即可獲得HTC One M9專屬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乙個,共有灰色、黃色及粉色三種選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為回饋HTC專賣店VIP尊爵會員長期的愛戴,特別於31316:30起至21:00止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VIP尊爵會員的HTC One M9體驗會,並可攜伴(限一位)參與現場更準備VIP專屬好禮,讓尊爵會員與親朋好友們搶先體驗HTC One M9的獨特魅力。而年度旗艦HTC One M9大型消費者體驗會也將在314日至15日於全台五大都市盛大展開,體驗會詳細地點如下:

l   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台北八德HTC大型專賣店
l   新北市:板橋中山HTC大型專賣店
l   台中市:台中公益HTC大型專賣店
l   台南市:台南金華HTC大型專賣店
l   高雄市:高雄建國HTC大型專賣店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http://www.htc.com/tw/promotion/

午茶音樂會第二彈 讓寵愛綿延
20145 HTC推出廣受好評的「HTC美好生活 就是要寵愛妳」活動,將音樂、美食與奢華結合,讓消費者感受生活浪漫點滴。HTC將寵愛延續至2015年,傳遞頂級品味的美好生活給更多消費者,自4月起,凡購買任一款HTC智慧型手機,於活動網頁登記序號,即可免費享手HTCPro Arte普羅藝術家樂團、BELLAVITA寶麗廣場及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共同推出的「沙龍音樂下午茶」。

為擴大回饋消費者,HTC將午茶音樂會搬進「世界之最」的台南奇美博物館,凡於4月起購買HTC任一款手機成為HTC專賣店VIP尊爵會員,將可有機會徜徉在歐式皇宮中,伴隨著悠揚的動人音樂,品嚐著西式甜點與咖啡,再參觀擁有世界館藏名琴最豐富之私人博物館,在濃厚的古典希臘氛圍中,渡過悠然自得的假期。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http://www.htc.com/tw/promo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