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台灣最大日本排隊美食展 首次來台搶先預告 道地日本師傅 原汁原味呈現庶民米其林料理

2015.3.12

台灣最大「日本排隊美食展」,今年春假即將開跑!嚴選百種日本道地小吃,展前記者會現場邀請日本三大超人氣店家師傅,親手製作最原汁原味的庶民米其林料理,透過師傅道地手藝與美味俏女將李姸憬,傳遞日本排隊美食「在地、美味、平價」精神!

台灣最大日本排隊美食展 百種庶民米其林饗宴
台灣最大「日本排隊美食展」即將開跑!開展前記者會盛大預告,展期期間,嚴選百種日本道地小吃,組成最原汁原味的美食饗宴,多組明星店家更是出自日本「幕張美食祭」,風靡日本10餘年的幕張美食祭,擁有在地超高人氣,廣受日本大眾歡迎。今年春假4/2-4/5,特別遠從日本引進數十家道地排隊美食,讓熱愛日本美食的台灣民眾,不用花飛機票出國也能夠盡情享用庶民米其林料理,展覽人潮可望破10萬人。

三大明星店家現場製作庶民米其林料理 傳遞「在地、美味、平價」精神
展前記者會現場邀請三大高人氣店家「麺屋政宗」、「浪花点心堂」和「オルガン」,直擊日本師傅現場製作拉麵、大阪燒和雞肉燒丼等明星料理過程。
以拉麵聞名的「麺屋政宗」,拉麵中食材別具故事性,為感念台灣民眾在日本311地震時無私的捐獻,特別選在日本排隊美食展中大展獨門技藝回饋台灣;「オルガン」在1981年以烤雞肉料理起家,店家的中心理念是透過精心烹調,希望能讓顧客感受老闆對於料理的用心。以炭火燒烤為主要料理方式的明星商品「雞肉燒丼」,首重秘傳醬汁為核心生命,基底醬油選自188年歷史的醬油老店「丸又商店」購入醬油,後加入味醂,熬煮揮發其酒精成分留下糖分,更顯其濃厚風味。「浪花点心堂」最知名的大阪燒與炒麵,其中大阪燒之美味秘方,加入山藥和牛奶做為基底,在攪拌麵水的過程中,帶入空氣增加料理本身彈性,透過鐵板煎炒的技術保留高麗菜的鮮甜與水份,如同蒸煮的口感;透過師傅們介紹美味料理、獨家特色食材與明星店家背景故事,並傳遞日本排隊美食「在地、美味、平價」三大精神!


購票資訊
門票:300
早鳥票:240元,即日起至3/31止,即可享有單人票一張 + 現金抵用券一張(總價值500)

售票資訊請見官網:http://food.japanculture.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