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adidas 2015春夏女性運動休閒系列 全台最大女子運動社團「#adigirls美力訓練營」熱烈招生中 與Hebe田馥甄一同開創美力新生活

adidas將號召所有女孩展開「美力新生活」,全新公布的代言人Hebe田馥甄和姊妹們,自在享受跳舞、跑步、自行車的過程,象徵#adigirls美力系女孩永不設限,樂於體驗各種運動的概念(圖/公關照)
2015.03.12

adidas推出2015年春夏女性運動休閒系列,並揭露全新女性指標人物Hebe田馥甄代言拍攝廣告,讓#adigirls美力系女孩有更多當紅巨星的加入,持續以「美力新生活」為主題,與Jolin蔡依林雙天后攜手號召所有女孩在新的一年,以全新姿態讓美力全面進化!而3月底更將於運動指標adidas 101球場,打造全台最大女子運動社團「#adigirls美力訓練營」,號召所有女孩共同透過運動在嶄新一年打造更好的自己!

為迎接新的一年,adidas將號召所有女孩展開「美力新生活」,鼓勵在新的一年盡情嚐試各種不同運動!並由代言人Jolin蔡依林與Hebe田馥甄各自詮釋不同型態的#adigirls美力系女孩。先前公布的Gym系列廣告中,可以看見Jolin蔡依林實際挑戰各種高難度訓練,象徵視運動為挑戰、不斷突破極限的#adigirls;而2015年運動休閒系列廣告,則由代言人Hebe田馥甄詮釋視運動為樂趣、與姊妹一同體驗的#adigirls,廣告中Hebe與姊妹一起自在享受跳舞、跑步、自行車的過程,象徵永不設限,以運動結合生活的概念。嶄新的一年,快呼喚姊妹們加入行列,跟著雙天后Jolin蔡依林、Hebe田馥甄共同展開美力新生活,閃耀自信活力姿態!

而在廣告影片中,也看見Hebe田馥甄與姊妹們相約運動,自在穿梭於城市各個角落,不管是戶外路跑、有氧舞蹈,只要有姊妹相伴,都能自在克服天氣與環境的限制,一同盡情享受揮汗樂趣,象徵#adigirls美力系女孩對於運動的執著與堅持,同時相互激勵、不畏挑戰、美麗又兼具力量的姊妹精神。(Hebe x adigirls:和姐妹一起展開美力新生活廣告影片連結:http://youtu.be/eTnF6J5tKqk

#adigirls美力訓練營」31天不間斷訓練任務 於adidas 101球場報名熱烈開催中
為幫助所有女孩開啟美力新生活,三月adidas將於adidas 101球場盛大開設「#adigirls美力訓練營」,活動公布後報名情況熱烈,第一周課程更在開放預約24小時內全數額滿,請女孩們不容錯過!「#adigirls美力訓練營」現場將開啟31天不間斷的訓練任務,包含免費參加的DanceYogaTrainingBoxing四大學分美力體驗課程,以及針對追求更高運動強度的#adigirls所提供的進階專業課程,持續幫助女孩們挑戰各種不同運動,現場並設置多元的互動體驗服務,挖掘自信美力另一面!(立即預約美力訓練營:http://adigirls.com.tw/course.php

全新城市剪影印花及都會迷幻圖紋  彰顯都會休閒運動全新魅力
本季春夏女性運動休閒系列延續城市意象為主題,推出城市剪影印花、都會迷幻圖紋設計,以及大膽亮眼的撞色拼接,城市剪影以幾何圖紋,傳達出都市步調快速、永不停歇的活力感;而都會迷幻圖紋則混合不同渲染圖紋與光暈,呈現都會文化的狂野氣息;撞色拼接的粉嫩色系,則凸顯女孩活力四射的年輕風格,休閒穿搭結合專業機能,打造都會休閒全新姿態!

本次春夏女性運動休閒系列搭載adidas 獨家ClimaCool®涼爽透氣科技與ClimaLite®吸濕排汗機能布種,設計上靈活運用異材質拼接、色塊對比等創新設計,讓女孩們運動時更能打造亮麗姿態,一同開啟美力新生活!(瀏覽最新美力單品:http://adigirls.com.tw/arrivals.php

adidas #adigirls美力訓練營活動資訊
l   活動時間:2015.3.28(六)- 4.26(日),共31天不間斷訓練任務
l   地點:adidas 101球場(信義路、莊敬路口)
l   #adigirls美力訓練營報名網址: http://adigirls.com.tw/course.php

#adigirls美力訓練營課程內容:
l  美力體驗課程:專為女孩量身設計,分為DanceYogaTrainingBoxing四大主題,提供妳與姊妹一起免費體驗,讓adigirls在體驗的過程中,找到屬於妳的美力!
l  美力菁英課程:付費自選套裝課程,針對追求美力極限的adigirls所提供的進階專業課程,專屬設計各種強度的完整訓練課程,透過更進階的挑戰訓練,讓追求更高運動強度的adigirls找到對完美的堅持,開啟屬於自己的美力新生活! 
adidas全新公布的代言人Hebe田馥甄在廣告影片中與姊妹們相約運動,一同盡情享受揮汗樂趣,象徵#adigirls美力系女孩對於運動的執著與堅持、不畏挑戰、美麗又兼具力量的姊妹精神(圖/公關照)

adidas推出2015年春夏女性運動休閒系列,並揭露全新女性指標人物Hebe田馥甄代言拍攝廣告,而#adigirls美力系女孩也在Hebe加入後展現全新氣象(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