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雪肌精30周年X迪士尼仙履奇緣 跨界撰寫動人篇章 晶瑩雪花飄灑夢幻場景 真實打造閃耀湛藍世界 美肌公主白歆惠歌舞化身灰姑娘 華麗登場

高絲 雪肌精出席嘉賓-白歆惠(圖/公關照)
2015.03.12

日本美妝領導品牌KOSÉ最暢銷廣受歡迎的雪肌精慶祝橫掃市場30周年,同時,明星商品—藥用雪肌精累積了4800萬瓶的光輝銷售,特與迪士尼即將上映的話題電影新作「仙履奇緣」跨界結合,以晶瑩純淨的雪白形象與溫柔堅定的力量,共譜美麗序曲。

夢幻童話故事原景重現 雪肌精的瑩透力量與浪漫的愛情故事就此上演
雪肌精30周年暨迪士尼跨界合作記者會呈現著藍色調的氛圍滿天雪花燈影飛散夢幻場景隨即映入眼簾,現場賓客雲集更如同劇情裡華麗的皇室晚宴。

記者會上雪肌精30周年的限量商品「藥用雪肌精仙履奇緣典藏版」首度亮相,夢幻的玻璃鞋綴飾雪肌精瓶身,不但是見證幸福以及夢想的信物,更是灰姑娘幻化為美麗佳人的終極秘密。高絲為讓嘉賓們身歷其境重金打造出仙履奇緣的靈魂元素載著灰姑娘通往幸福的南瓜馬車,讓嘉賓爭相拍照留念。而象徵完美結局的城堡更以蛋糕藝術呈現,勾動了眾人崇尚幸福的少女心呢!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奪人目光的夢幻城堡舞台採童話故事中華麗的設計概念真實打造,並將雪白舞台染上晶透藍光,華麗不失時尚美感,而城堡上別緻的雪肌精瓶身裝飾與壯麗拱門更直接鋪陳出正等著上演的強大發表

此次記者會特別安排了歌舞劇表演將仙履奇緣的故事直接於現場呈現優雅的音樂伴隨著盛大的皇室晚宴場景正式展開,王子周旋於眾美女之間,卻遲遲無法與心中的女神相遇,此時散發純淨高雅氣質的白歆惠所演繹的灰姑娘步入眼前,帥氣王子被亦步亦趨靠近的灰姑娘勾走了心弦,環抱著她跳起了典雅的宮廷舞,牽著她揭開了美麗的序曲
  
白歆惠大秀浪漫宮廷舞揭開幸福童話開端 完美公主LOOK散發光采,為幸福埋下伏筆
為了記者會歌舞劇的動人情節,特別嘉賓白歆惠完美展現了曼妙舞姿演繹灰姑娘動人嬌態,更穿上了高雅華貴的藍色禮服窄身的腰線與華麗紗裙長襬將滿分的身材曲線展露無遺對於演出成果白歆惠滿意的說道﹕「真的很興奮可以在表演中扮演灰姑娘,不但特別有趣,也算是圓夢了!因為小時候女生心裡都有一個公主夢,能像迪士尼的公主一樣住在城堡裡!而仙履奇緣裡的灰姑娘就是我最喜歡也最想成為的角色,美麗動人的外在背後蘊含溫柔﹑堅定的個性,連女生們也會被深深吸引呢!」

由模特兒跨界蛻變成知名演員的白歆惠擁有傲人的水嫩雪白肌膚是女性們夢想般的膚質,也是眾人好奇的保養話題此次白歆惠大方公開分享保養祕訣﹕「選對保養品及勤於保養是最重要的,而適用於所有膚質且最需要的就是保濕功效,雪肌精我已經使用多年、也會推薦給親朋好友,因為其成分取自溫和漢方草本植物,能調理肌膚,實現如雪般的膚質,加以水潤、清爽的舒適質地,在外工作一天真的很享受這種肌膚放鬆的感覺呢!」

而白歆惠的好氣色讓人不禁聯想到近期藝壇好事連連,何時才會聽說她與王子的幸福結局呢?她笑說﹕「真的很為大家的幸福感到開心耶!不過目前還是工作為主,雖然看到那麼多甜蜜場景,但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囉。」

雪肌精分享30周年喜悅 持續施展美麗的魔法與影響力
特別嘉賓白歆惠為雪肌精30周年獻上了完美歌舞表演,盛大華麗的現場氛圍也象徵了雪肌精將熱賣無限個30。而雪肌精魅力橫掃30年的原因如同「雪肌精」之名,讓肌膚如雪般白皙瑩透,帶來透明感肌膚。在光榮的此刻特別結合了迪士尼「仙履奇緣」灰姑娘「只要相信,夢想便能成真」的信念,將雪肌精的核心價值傳達給每位女性,讓每個雪肌精女性都是自信閃耀的現代灰姑娘。因此,KOSÉ推出了雪肌精30周年仙履奇緣典藏版」於招牌「藥用雪肌精」及2014熱賣缺貨的「防護淨白BB霜」上,將象徵夢想成真的信物—玻璃鞋綴於瓶身,加以仙女教母化萬物於神奇的魔法閃光散布於上,讓每一位愛用者使用後都能「夢想成真」,如同廣告所說「你的透亮,由你實現!」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