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搗蛋萬聖節 鬼娃新娘愛鬧信義區

2014.11.01

(圖/公關照)
2014.11.01

月黑風高,群魔亂舞,一年一度搗蛋、討糖的荒誕萬聖節,就在10/31當天晚間展開。有婚紗業者大出奇招,找來數十位鬼娃新娘在信義區與民眾同樂,各個身著華麗美艷的新娘禮服,但造型打扮卻十足的搞怪、驚悚,非常引人注目,活動當中除了安排熱鬧的鬼娃快閃之外更與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合作,在歡樂的氣氛當中一起攜手做公益,領著多位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向來往的民眾討糖吃一併募捐發票,不但引起群眾圍觀,更爭相與這些造型獨特、難得一見的美艷鬼新娘們合照,在萬聖節留下特別的紀念。
主辦這次活動的「愛幸福藝術婚紗」表示,在萬聖節搞怪搗蛋的歡樂氣氛中跟聯合勸募協會合作舉辦公益快閃,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拋磚引玉的帶動大家一起響應花旗聯合勸募協會「一起愛 愛不同」的勸募活動,讓愛的能量遍及全台各個角落關懷所有需要幫助的弱勢朋友。當天募得的發票與善款會全數捐出給聯合勸募協會。
參與這次活動的模特兒們,無不使出混身解數、各出奇招,都希望能募到更多的愛心讓活動更成功。模特兒們除了親身力挺義務支持不收取通告費,更表示對於能夠用這樣的方式做公益非常開心,也呼籲民眾一起支持愛幸福藝術婚紗與聯合勸募協會舉辦的公益活動。
10/31正值星期五,又適逢信義區百貨週年慶期間,人潮絡繹不絕,這次的活動不但成功引起了話題,更帶動過節氣氛,讓當天在場的所有民眾渡過充滿驚喜的一晚。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