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臺灣菸酒注入新「元氣」,西門町大跳活力舞蹈 卓文萱元氣代言 「啾」你暢飲果元氣

台灣菸酒果元氣試飲派對,代言人卓文萱甜美出席(圖/公關照)
2014.11.01

國營事業中的百年老店臺灣菸酒,於今夏推出新氣泡飲品「果元氣」,在經過北、中、南新品試飲巡迴活動後,今(11/01)日在西門町樂聲影城廣場旁,擴大舉辦果元氣「元氣派對試飲活動」,並邀請百位民眾與代言人卓文萱現場一同大跳富有元氣的啾咪舞與冰桶挑戰活動,同時現場為了回饋民眾熱情的參與,更推出買四送一的超值元氣促銷組合,讓消費者將滿滿的元氣一起帶回家。

   由於新歌-啾咪啾咪的活力風格與特殊舞蹈和果元氣的品牌精神相符合,因此擁有老字號的臺灣菸酒看準卓文萱的元氣魅力,邀請擔任商品代言人,同時化身元氣大使出席體驗活動和民眾近距離接觸。現場也由卓文萱抽出10位幸運的民眾,一同擺出最有元氣的POSE合照,讓獲得合照機會的民眾開心地大喊啾咪。

    臺灣菸酒酒事業部林協理同時表示,目前一般市售飲料含有許多糖分,對身體造成極大負擔。而果元氣為一款添加果醋的新型氣泡飲,同時更添加多益寡糖,可以調整體質並幫助消化。如果冰鎮後飲用,更可以體會到微氣泡與果醋融合的微妙口感,讓消費者在炎熱的天氣中,感受商品的清涼魅力。

    果元氣目前有水蜜桃與梅子口味,而活動中除了提供試飲外,也大手筆祭出「只要打卡拍照至粉絲團,即可免費獲得一罐果元氣」與「雙人冰桶挑戰賽」活動,在限時內,找到冰桶中唯一一瓶不同口味的果元氣者,即可獲得果元氣一箱,不僅讓周末參與活動的民眾,對體驗活動留下深刻印象外,獲獎的民眾更在現場大喊「GOGENKI」,讓這個周末的西門町過得特別有元氣。 
卓文萱化身舞蹈老師,西門町百人大跳啾咪舞(圖/公關照)

果元氣代言人卓文萱與台灣菸酒酒事業部林士傑協理俏皮啾咪合影(圖/公關照)

元氣正妹冰桶大挑戰不顧形象,只為了把整箱果元氣帶回家!(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