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嚴爵顛覆形象以「Rock Zombie」活屍裝扮亮相 與美國家人同步過萬聖節,臉上傷口騙倒髮型師 擔任MONSTER耳機一日店長活動,與粉絲親密互動

嚴爵以活屍造型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圖/公關照)
2014.11.01

適逢美國的萬聖節,嚴爵1日下午以一身「Rock Zombie」活屍裝扮的萬聖節造型,出席位於法雅客信義店的耳機品牌MONSTER一日店長活動!臉上及手掌化上假爛皮的傷口妝,穿著一身破爛衣服,顛覆形象引起粉絲驚呼連連!他說有這靈感是因為近來跟MP魔幻力量合寫並合唱《Rock Zombie》,打扮成這樣挺過癮的。

嚴爵開心說這是他出道5年首次與粉絲共度萬聖節,他已經將活屍照片傳給美國的家人看,因時差美國正是萬聖夜,家人回傳他小姪女穿南瓜裝的照片,他剛好同步跟美國家人一起過萬聖節。

嚴爵說他以前在舊金山住時,每年萬聖節很偷懶,都戴同樣的電影《驚聲尖叫》中的面具,但還是要到不少糖果,這次是他第一次為萬聖節做特殊化妝,而且還特地請電影特效化妝師打造妝容,顯見對活動的重視。他在髮廊化妝時還故意騙其他髮型師說臉上傷口是早上出門摔倒,對方信以為真,還緊張問經紀人怎麼沒送他去醫院,騙局成功讓他很得意。

他宣布11月下旬即將發行回到舊金山拍攝的寫真書《爵式人生》。嚴爵透露,這次去舊金山拍攝寫真書,起源於舊金山的MONSTER品牌,贊助耳機給他,讓他在旅程中可邊尋找靈感。配合萬聖節習俗,嚴爵從現場抽出數位粉絲與他玩抓糖遊戲,抓糖數量和他最接近的粉絲,幸運獲得他親自餵吃愛心造型的巧克力,親密互動引起驚呼連連。

除了玩遊戲,MONSTER原本12月才要在台上市的Superstar藍牙喇叭螢光粉色款,活動前一日才從美國空運來台,讓現場粉絲與美國同步過萬聖節,也能一同享受這款新品,嚴爵更是全亞洲第一人搶先體驗,讓他愛不釋手!他與有購買藍芽喇叭的粉絲當場玩配對遊戲,其中一位被他配對成功,獎品是與他愛的抱抱,再度引起尖叫不斷。

MONSTER Superstar是全球最小防水藍牙喇叭,體積小、超輕量,可收納於口袋,並具防震功能,獨家調音技術讓音質清澈純淨,可播放極大音量。繼推出太空灰、螢光藍和螢光綠大受好評後,將從即日起與美國同步開賣螢光粉限定色。
  
嚴爵出道來首次與粉絲歡度萬聖節(圖/公關照)

嚴爵與打扮成各式造型的歌迷合照(圖/公關照)
 
嚴爵與粉絲共度萬聖節(圖/公關照)

嚴爵與粉絲共度萬聖節(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