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街頭時尚品牌CROXXBONES力挺怪獸電影處女作 CROXXBONES X《逆轉勝》聯名商品限量上市 「教練」出任一日店長 影迷搶穿情侶裝 上百件潮T瞬間秒殺

怪獸擔任CORXXBONES X 逆轉勝一日店長 與現場399位影迷穿情侶裝 零距離互動(圖/公關照)
2014.11.01

五月天團長怪獸日前跨足電影圈,在電影《逆轉勝》中獨挑男主角大樑,電影未上映先轟動,影迷期待度破表!而人氣街頭時尚品牌CROXXBONES也為了力挺首次出演電影的怪獸,推出限量CROXXBONES X《逆轉勝》電影聯名商品,由CROXXBONES品牌主理人-當代藝術家KEAKXX),為怪獸量身打造電影中專屬「謝雙丰」叛逆、不羈的「頹廢帥」Look!商品上市首日,怪獸也親自穿上聯名作品,現身CROXXBONES Select Shop擔任一日店長,號召現場的朋友一同穿上聯名T恤進戲院支持《逆轉勝》,並與百名影迷進行零距離的接觸。現場朋友不敵「謝教練」熟男魅力,也讓399件限量版潮T在開賣當天秒殺售罄!
CROXXBONES X《逆轉勝》聯名潮T  取材電影概念 鼓勵大家「重新出發」
本次CROXXBONES X《逆轉勝》聯名系列商品,除了承襲CROXXBONES與歐美趨勢同步的高人氣時尚街頭風格及高品質生產標準,設計靈感也取材自電影中決勝關鍵的「9號球」元素,希望透過“Second Chance”的概念,傳達電影中「重新出發」的精神。此外,獨角獸的圖案設計,是CROXXBONES特地為怪獸打造的專屬形象LOGO,為了讓形象更鮮明以符合怪獸Rocker的狂放不羈與王者氣質,也加入了骷髏的設計元素,以體現電影角色中「謝雙丰」叛逆、不羈的個性,也同時突顯了怪獸在華人樂壇上的獨樹風格。
「謝教練」熟男魅力無法擋  限定金聯名T開賣當日即秒殺
本次聯名系列商品,除了「 CROXXBONES X逆轉勝個性白聯名T」、「CROXXBONES X逆轉勝一桿入魂聯名網帽」外,更特別推出超限量的「CROXXBONES X逆轉勝限定金聯名T」,全台限量399組,於111日在CROXXBONES Select Shop獨家開賣,凡購買CROXXBONES X《逆轉勝》聯名系列商品,再送「謝雙丰」印刷版簽名酷卡讓影迷獨家收藏。活動當天,怪獸也親自穿上聯名T恤助陣,散發片中「謝教練」熟男大叔魅力,吸引數百位影迷漏夜排隊購買,塞爆東區後巷,只為了換上跟「教練」一樣的情侶裝!當天參與活動的消費者,還可與怪獸近距離接觸握手,讓現場399件限定金聯名T開賣即瞬間秒殺!
怪獸詮釋《逆轉勝》大叔「頹廢帥」備受影迷愛戴 大方分享私底下獨門穿搭技巧

怪獸在《逆轉勝》中成功挑戰頹廢大叔形象,與現實中反差極大的自然演出讓影迷驚呼連連!因此影迷也更好奇怪獸私底下的模樣,活動現場他大方分享「謝雙丰」的「頹廢帥」Look獨門穿搭技巧:「我覺得舒適就是有型,只要一件簡單的T恤,再搭上刷舊破牛仔褲,就能打造出『謝教練』獨有的叛逆Casual Look!」同時,他也不忘提醒現場朋友11/7一起穿上聯名T恤進戲院支持《逆轉勝》,他表示:「本次CROXXBONES X《逆轉勝》聯名商品強調的正是片中『重新出發』的精神,永遠都不要放棄才能有所突破,希望影迷也一起勇敢堅持自己的夢想!

「教練」現身擔任 CROXXBONES X 逆轉勝一日店長 喜獲9號金球 期許票房「金」熱賣(圖/公關照)

CROXXBONES X 逆轉勝聯名商品限量上市 怪獸擔任一日店長(圖/公關照)

CROXXBONES品牌主理人KEA送上9號金球給怪獸 預祝逆轉勝票房及CROXXBONES X 逆轉勝聯名商品「金」熱賣(圖/公關照)

CROXXBONES X 逆轉勝限定金聯名T限量上市 兩岸三地影迷特地搭機來台 與怪獸握手超開心(圖/公關照)

CROXXBONES X 逆轉勝 小小影迷也來見「謝教練」(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