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冷氣團來襲!季節變換過敏族注意! 每週三次運動增強免疫力,噴嚏不再打不停

冷氣團來襲!季節變換過敏族注意(圖/公關照)

2014.10.31

本週末冷氣團來襲,早上出門的低氣溫讓民眾真實有感冬天即將來臨,而在此季節交替的時期,不少受過敏症狀所困擾的民眾,已認命的準備好一包包衛生紙,應付每天早上噴嚏打不停的窘境;事實上因為季節變換而造成的過敏症狀,可以透過規律且持續的運動習慣來提升免疫力、減輕過敏所造成的困擾,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建議,每週至少3次、長度約1小時的健身運動,可以增強免疫機制、別讓鼻水成為早上的標準配備!

維持運動好習慣,提升心肺能力、增強免疫力!
冷氣團報到讓全台氣溫開始逐漸降低,除了氣溫變化所引發的過敏症狀,民眾到了冬天也會習慣躲在家裡避寒、減少運動的頻率,因而荒廢原本的健身計劃、導致體力變差,因此World Gym的專業健身教練建議,民眾在冬天還是要保持固定的運動習慣,每週至少安排3次、長度約1小時的健身運動,才能有效增強身體免疫力,減緩過敏的擾人病症;World Gym教練建議,在1小時的時間內,可安排30分鐘跑步機、滑步機等心肺訓練,除了提升自身的心肺能力,也可為接下來的健身做好暖身、讓身體開始進入燃脂階段,而在後半的30分鐘,可針對個人想要加強的部位進行重量訓練,例如鍛鍊腹部肌肉的Ab Coaster、雕塑大腿與臀部曲線的腿部推蹬、加強三頭肌的滑輪下壓等,藉由專業的健身器材,有效雕塑身材曲線!

室內專業健身空間,將運動排入每日行程!
World Gym也瞭解到民眾因為天氣冷而懶得出門的惰性,因此致力於將專業的健身運動空間帶入民眾的生活圈內,最近陸續於台北淡水、台北公館、台北景平、高雄SOGO、高雄寶成等地開拓新點,讓民眾可以在日常生活圈內,或透過捷運快速抵達健身俱樂部,藉此增加參與健身運動的民眾比例、落實World Gym提倡「全民運動」的目標!現在就加入World Gym,打敗過敏症狀!

l   World Gym 官方網站: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l   World Gym FB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