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東方視力新崛起 淡捲廣場 Yelloh.H要你好看 創辦人兼設計師黃暐晨 打造東方人完美比例 首度跨行副業 黃懷晨上海工作不忘查探敵情

黃懷晨戴上自家太陽眼鏡,展現不同以往的帥氣(圖/公關照)
2014.06.17

在台擁有70多年歷史的知名眼鏡連鎖品牌-得恩堂眼鏡,一直致力於尋找最完善眼科保健技術並提供最親切的專業諮詢。面對消費者多元的需求,除了不斷提升門市人員的專業素養外,同時也積極搜尋各類眼鏡品牌,祭出豐富的產品選項給消費者。此外,得恩堂眼鏡成立專屬「視覺形象顧問團隊」,依據消費者特質挑選合適鏡框,輕鬆找出個人專屬的眼鏡密碼。

「視覺形象顧問團隊」是由得恩堂眼鏡董事長廖明遜於2010年所發起,並於全台得恩堂眼鏡各門市培訓專業形象顧問成員,除了與台灣知名的「陳麗卿形象管理學院」合作,更與「北京CHRISTINA眼鏡視覺設計學苑」跨國打造一組陣容堅強的玩美生力軍。由大中華區眼鏡首席形象設計師Christina率領得恩堂眼鏡「視覺形象顧問團隊」不定期於各門市巡迴舉辦「魅力變身設計秀」,依據每位顧客的膚色、臉型、五官量身搭配最合適的眼鏡款式,讓每位顧客都能展現獨特的個人品味,並落實「時尚、專業」的定位。

東方視力新崛起  『淡捲廣場Yelloh.H』從台灣發光
今年夏天,為符合東方人五官特色,得恩堂眼鏡第三代成員-黃暐晨,身兼品牌創辦人與設計師,自創『淡捲廣場Yelloh.H』品牌,推出三款新品系列鏡架,分別為板材系列、金屬系列及太陽眼鏡系列,替東方人打造臉部時尚造型。『淡捲廣場Yelloh.H』承襲得恩堂眼鏡的傳統,品牌創辦人黃暐晨身為家族第三代,從小耳濡目染,自英國留學返台後,憑藉對眼鏡的熱愛加入得恩堂眼鏡團隊,累積十年的專業經歷,讓他發現國外鏡框與東方人五官的差異,更加了解為東方人設計專屬鏡框的迫切性。『淡捲廣場Yelloh.H』新品展演秀特別與「視覺形象顧問團隊」合作,現場除展示新品鏡架外,大中華區眼鏡首席形象設計師Christina也親自到場分享『淡捲廣場Yelloh.H』的東方獨有美學概念。

夢想創立專屬東方頂級眼鏡品牌的黃暐晨,將對於眼鏡深厚的情誼化為創作的力量,『淡捲廣場Yelloh.H』以東方人臉孔輪廓為設計出發點,找到最適合東方人臉型的眼鏡設計密碼:鏡框完美傾斜「83度」、鼻托舒適最佳高度「7.5mm」、鏡腳裁切「厚--厚」,讓,『淡捲廣場Yelloh.H』能更貼合東方輪廓鼻型、臉側,均勻舒適地分布鏡框壓力,提供完美鏡架設計。黃暐晨分享,挑選眼鏡最重要是好看、材質舒適輕巧,尤其像長時間戴眼鏡的人,如果眼鏡無法自在地服貼自己的五官,服裝造型再完美,也會被扣分。所以當黃暐晨化身設計師時,在鏡架材質上,特別選用精品愛用的義大利著名Marzzucchelli板材,搭配德國彈簧結構與手工拋光製作。讓鏡框多元的設計、豐富的色系及獨到的稜角哲學,帶給顧客獨一無二的精品質感。

黃懷晨為副業跨行行銷  結婚滿兩周年  只要老婆跟他一起打電動

同是自家人的黃懷晨,身為『淡捲廣場Yelloh.H』品牌創辦人之一,當然無法置身事外。除了演員身分外,首度跨界擔任品牌創意行銷。對於流行、時尚文化接觸較廣的黃懷晨,只要和哥哥碰面,話題就離不開眼鏡,從鏡架設計到門市行銷策略,兩兄弟時常聊到忘我,連老婆戴君竹都吃醋。黃懷晨調皮的說:『淡捲廣場Yelloh.H』就像我跟哥哥的孩子,講完自己都忍不住大笑。為了讓品牌可以讓更多台灣人認識,黃懷晨一有時間到門市,除了例行的視力檢測外,有機會也會親自向顧客介紹『淡捲廣場Yelloh.H』的東方美學,親切的舉動讓顧客們嚇了一跳,同時也感受到黃懷晨為了讓消費者戴得舒適、時尚的用心與誠意。

受邀擔任『淡捲廣場Yelloh.H』新品展演秀壓軸嘉賓的黃懷晨,近來拍攝《愛上兩個我》,劇中扮演特助的他,許多正式服裝都會搭配眼鏡,連劇組人員都會跟他請教眼鏡造型秘訣。黃懷晨自豪的說,很多人都會忽略眼鏡的重要性,像劇中角色,如果少了金屬平光眼鏡,就無法襯托出專業俐落感;而私下穿著比較休閒的時候,配上太陽眼鏡,看起來也會很有型。而黃懷晨專業獨到的眼光,也讓他成為身邊朋友的眼鏡造型顧問。不僅如此,有職業病的他,上周到上海工作,連空閒時間也不忘查探敵情,抓著老婆戴君竹一起做功課,令她哭笑不得。

被問到月底即將邁入結婚兩周年,是否有特別希望收到什麼禮物。黃懷晨賊賊地笑說,我希望把君竹培養成電動高手。出乎意料的回答讓現場也一頭霧水。他緊接著解釋,因為兩人這陣子都在趕拍戲,原本要一起出國的計畫只得延後。而平常在家靠打電動紓壓的他,提到之前玩線上遊戲,時常被敵方暗中偷襲,被對方挑釁到最後顧不得形象,透過麥克風對敵方喊話:有種出來面對,不要耍奧步!也因此,希望把君竹培訓為電動高手,跟他一起挑戰線上遊戲紓壓,同時化身間諜刺探彼此敵情,增加兩人的生活情趣。難得展露童心的黃懷晨,也讓現場見識到可愛的另一面。

得恩堂第三代共創『淡捲廣場Yelloh.H  從台灣出發  引領東方眼鏡時尚

『淡捲廣場Yelloh.H』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黃暐晨以台灣的首都-台北做為品牌發跡地,將M.I.T(Made In Taiwan)這股原創力量,推向國際,希望讓各地的東方人體驗『淡捲廣場Yelloh.H』魅力哲學。這回『淡捲廣場Yelloh.H』新品發表會,黃暐晨、黃懷晨兩兄弟攜手為品牌努力,哥哥暐晨從眼鏡的螺絲、彈弓到設計、製作、陳列櫃位一手包辦;而弟弟懷晨也不遺餘力地幫忙行銷宣傳,除了擔任新品發表會的壓軸主秀,更與老婆戴君竹共同為『淡捲廣場Yelloh.H』拍攝品牌形象照,希望由台灣出發,讓『淡捲廣場Yelloh.H』一起圓兩兄弟的夢想,打造東方人的眼鏡專屬時尚。


得恩堂眼鏡第三代黃暐晨、黃懷晨兩兄弟創立新品牌,跟台灣消費者分享東方新美學。(圖/公關照)

得恩堂眼鏡第三代黃暐晨、黃懷晨兩兄弟各司其職,發揮所長茁壯淡捲廣場。(圖/公關照)

(由左至右)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黃暐晨、大中華區眼鏡首席形象設計師Christina、得恩堂眼鏡董事長廖明遜、黃懷晨,開心發表2014年第二季新品(圖/公關照)

(由左至右)模特兒呂妍甄、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黃暐晨、大中華區眼鏡首席形象設計師Christina、得恩堂眼鏡董事長廖明遜、黃懷晨、模特兒陳仲熙(圖/公關照)

模特兒陳仲熙、呂妍甄共同演繹太陽眼鏡東方時尚美感(圖/公關照)

『淡捲廣場 Yelloh.H』形象照(圖/公關照)

『淡捲廣場 Yelloh.H』形象照(圖/公關照)

『淡捲廣場 Yelloh.H』形象照(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