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魅力女神隋棠性感出席 大方傾訴愛慕俐落男人味 父親節許願 期望一圓老爸駕馭超跑夢

魅力女神隋棠走秀出席飛利浦銳爵系列全球新品發表會(圖/公關照)
2014.06.17

完美女人隋棠以一襲性感平口禮服化身魅力女神出席飛利浦電鬍刀新品發表會,現場展示3台全球限量千萬超跑搭配知性與美麗於一身的隋棠,完美呈現男人香車配美人的綺麗夢想,耀眼吸睛度100%!單身的棠棠大方分享理想中的魅力男性輪廓,展露對另一半的期待與憧憬。注重生活細節的隋棠驚嘆飛利浦銳爵系列的精品質感與流線設計,就如同帥氣的超跑,如同收藏品般,提升男人的生活品味;隋棠更開心的表示隋爸爸也是個超跑迷,今年父親節不用煩惱,選擇飛利浦絕對可以打動老爸的心!

魅力女神隋棠傾心乾淨俐落男人味
在戲劇擁有亮眼表現的隋棠分享:「拍攝親熱吻戲時,如果男主角是滿臉鬍渣的造型,都會讓我感到緊張!因為刺刺癢癢的鬍渣總讓我忍不住笑場,實在是太折磨人了!」棠棠更表示,「比起滿臉鬍渣粗曠率性的男人,臉龐乾淨俐落的男性其實更具有誘人魅力!」並害羞地說「看男人刮鬍子其實是一種享受,認真專注的眼神與菱角分明的線條真的好有男人味!」。影劇作品不間斷的棠棠,七夕即將於內地上映的電影力作《撒嬌女人最好命》,戲裡飾演撒嬌女的隋棠期待真實生活中也能找到讓她撒嬌的另一半。

期待另一半重視生活細節 享受品味生活 
注重生活細節的隋棠第一眼看到飛利浦銳爵系列就大為驚人表示,「飛利浦真的打破我對電鬍刀既有的印象!沒想到電鬍刀也可以擁有時尚流線的設計巧思,如同超跑帥氣的線條輪廓,放在家裡就像是珍藏的藝術品,讓男生的品味大大加分!」並表示懂得享受人生的男性也是對另一半的期待之一,希望能和對方分享不同的愛好與品味,這才是感情長久的基礎,也表示已經把飛利浦電鬍刀放在情人最佳贈禮的名單中,很期待Mr.right能夠快快出現!

隋棠想一圓爸爸的超跑夢
每個男人心中都想擁有一台頂級超跑,隋棠表示,個性節儉的隋爸爸其實也是個超跑迷,每次在路上看到超跑總是目不轉睛像看到美女一樣呢!但勤儉的隋爸爸捨不得追夢,貼心的隋棠計畫未來能夠幫父親實踐超跑夢,今年父親節已想好,一定要贈送飛利浦銳爵系列讓爸爸擁有電鬍刀中的超級跑車,感受極速駕馭操之在我的刮鬍新享受! 
飛利浦電鬍刀新品發表會,現場展示3台全球限量千萬超跑,搭配知性與美麗於一身的隋棠,完美呈現男人香車配美人的綺麗夢想(圖/公關照)

全新飛利浦銳爵系列電鬍刀就如同駕馭超跑般擁有頂級尊榮禮遇(圖/公關照)

2014飛利浦電鬍刀王者再進化 打造業界頂級超跑之作(圖/公關照)

飛利浦銳爵系列,電鬍刀界頂級超跑革命上市(圖/公關照)

完美女人隋棠以一襲性感平口禮服化身魅力女神出席飛利浦電鬍刀新品發表會(圖/公關照)

飛利浦電鬍刀銷售開紅盤  大中華區每分鐘銷售100支!(圖/公關照)

飛利浦銳爵系列,體驗極速駕馭操之在我的刮鬍新感受!(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