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Makiyo與媽媽母女情深 MA媽笑說會把骨頭放保險箱保管

 
Makiyo不捨媽媽,難過的流下淚水(圖/公關照)
2014.06.17

日前《康熙來了》邀請Makiyo母女、王宇婕母女跟寶媽上節目,這也是Makiyo這段時間來的第一個電視通告。訪談中寶媽對於Makiyo的孝順讚譽有加,而且經過兩年多的觀察,寶媽說原來Makiyo重義氣的個性就和Ma媽媽一個模子。

面對闊別許久的鏡頭,Makiyo說現階段她最希望的就是媽媽在身邊,其他都不想多想,就連媽媽交代保險箱密碼等雜事也不想聽,因為除了媽媽之外她不需要任何身外物,Ma媽媽笑著說:「那我把骨頭放保險箱好了!」讓現場眾人哭笑不得,最後小S力勸Makiyo還是要記一下保險箱密碼,免得未來打不開真的會很麻煩。

寶媽說Makiyo母女感情非常深厚,自從Ma媽媽生病之後,她們母女之間從不說捨不得離開的話,寶媽也說如果換成自己,她一定會交代女兒許多事情,不可能像Ma 媽媽那麼堅強。而且Ma媽媽因為捨不得朋友,一再地要求幾個好朋友不要掛念自己,真情流露的發言,讓現場眾人都忍不住落淚。

SMakiyo:「有沒有想過媽媽真的走了,剩下一個人要怎麼辦?」Makiyo強忍淚水:「從來沒有想過這件事情。」Ma媽媽看到女兒難過的表情,在旁安慰Makiyo說:「到時候去找小S就好了。」最後蔡康永問到Makiyo最近是否有結婚的規劃?Makiyo表示,現在只想多陪伴媽媽,多帶她出去到處走走才是最重要的事情。連Makiyo去北京拍戲,Ma媽媽也堅持跟著去北京陪伴女兒,Makiyo則笑說那是因為媽媽想吃北京烤鴨!

更多精采內容 將在6/18()晚間十點「康熙來了」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Makiyo帶媽媽上康熙來了錄影(圖/公關照)

小S跟蔡康永聽到Ma媽真情流露也頻頻拭淚(圖/公關照)

Ma媽說最捨不得朋友,讓寶媽難過掩面(圖/公關照)

Makiyo母女,王宇婕母女跟寶媽和主持人合照(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