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LALA徐佳瑩上POP RADIO接受主持人俊菖專訪 自曝攻蛋不當舞棍只想自在蠕動 希望歌迷接受唱歌拍準但蠕動不對拍的她

DJ俊菖與LALA徐佳瑩(圖/公關照)
2014.06.17

LALA徐佳瑩上POP RadioFm91.7節目接受主持人俊菖專訪,大談自己對小巨蛋演唱會上的瘋狂想法,沒有大飆舞藝,但要自在但不在拍子上的「蠕動」,她強調這也是一種特色,希望粉絲們可以接受一個唱歌拍子準但跳舞拍子不準的LALA
  
聊到唱片公司送的高空彈跳大禮,LALA分享緣起曾幻想在滿是高級碗盤餐具的場地進行成龍式打鬥,俊菖連忙說萬萬不可,LALA笑說這是人心中難免有驚鴻一撇的毀滅性想法,所以她聯想到高空彈跳就是一件明明會害怕,但就是超想去挑戰的事情,她坦承自己很怕,極可能卡在那邊5.4.3.2.1好幾次不敢跳,最後被教練踢下去!徐佳瑩說還是超期待這項極限體驗!她還透漏專輯裡「高空彈跳」這首歌,原本歌名是「高空調跳下的希特勒」,想要描述大魔頭般的強者也有面對恐懼的時候,只是這類人物通常要撐住,不能被發現,只有在這時候才能面對自己的盲點!
  

面臨即將攻蛋舉辦演唱會,徐佳瑩說他滿腦子邪門歪道想法,但貼心的她也體會歌迷期待,必須從長計議。LALA說她期望中的演唱會像趴踢,畢竟聽自己歌的人大多不是HIGH咖,只有內心澎湃。所以只要鞋子夠好穿,舞台夠大,她笑說自己超會「自在的蠕動」,而且不一定「蠕」在拍子上,也是一種特點,這是自己想要的步術,就是要打破藩籬,要讓台下觀眾有這個人到底搞什麼的感覺?希望歌迷試著接受一個唱歌拍子準但跳舞不在拍子上的藝人,讓台上台下都要覺得很自在!被主持人俊菖笑稱LALA這次實在放很開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