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呃…有事嗎?」Skittles®彩虹糖很有事! 全新推出「有事嗎膠帶」

Skittles彩虹糖膠帶包(圖/公關照)
2014.06.20

在生活中有令人感到匪夷所思或很想翻白眼的狀況嗎? 超有梗的Skittles®彩虹糖最新搞怪推出「有事嗎膠帶」,在生活無聊想要找樂子、或超無言又極傻眼的情況下,「有事嗎膠帶」即可馬上派上用場,用另類療癒系的Skittles®彩虹糖「有事嗎膠帶」幫你把想說的話用力出來吧!

全台各大便利超商瘋彩虹!限量推出「有事嗎膠帶」包
向來創意無限、帶來歡樂的Skittles®彩虹糖,即日起於全家、萊爾富和OK便利商店推出「有事嗎膠帶」限量包,其中內含245g Skittles®彩虹糖及1捲有事嗎膠帶,售價NT$60元。「有事嗎膠帶」限量包共有3款最常用的有事嗎萬用句型,包括:「呃有事嗎?」、「你有事嗎?」和「請問有事嗎?」,限量推出、售完為止。

「有事嗎彩虹」活動網站成功吸引超過20萬人體驗!
還不知道甚麼是「有事嗎?」快到Skittles®彩虹糖推出的「有事嗎彩虹」活動網站體驗一下!上線一個月以來已吸引超過20萬人,體驗超過30萬次的「有事嗎?彩虹」活動!不管是來自外星的S型Skittles®彩虹糖,還是新版打磚塊,又或是人魚線彩虹糖吃法,每顆「有事」的狀況都不同,到底多「有事」?只有試試「有事嗎彩虹」活動才知道!快到http://www.Skittles.com.tw/2014yoshima 網站,一起用很有事的方式吃一口彩虹,絕對歡樂無限!

遇到了無厘頭的人事物又無處宣洩嗎? 那就貼一條現在最夯的創意小物「有事嗎膠帶」,讓你不用說話也可以表達心情,又能展現獨特的幽默感!現在就趕快到各大超商搶購Skittles®彩虹糖「有事嗎膠帶」包貼出你的心裡話,體驗「有事嗎膠帶」的有趣快感,一起吃一口彩虹,貼一條彩虹! 
Skittles彩虹糖「有事嗎膠帶」(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