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美妙音樂年度新人吳思賢 實力獲金曲歌王曹格肯定 大讚「聲音非常好聽」

吳思賢、曹格(圖/公關照)
2014.06.20

集歌唱舞蹈實力於一身,被金曲歌王稱讚歌聲好聽的偶像實力新星--吳思賢,在接受美妙音樂兩年培訓,期中歷經當兵退伍後蛻變,終於要在6/30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最好的…?】,吳思賢以全方位偶像實力,即將在華語歌壇初試啼聲!

  由「傳奇星」與美妙音樂合作,重點栽培兩年的全方位優質偶像新人吳思賢,長像宛如漫畫中走出來的高大帥氣花美男,能歌善舞的他,堪稱外型及實力兼具;吳思賢曾是[模范棒棒堂]時期的成員之一,自出道後因為外型突出加上常在節目大秀舞蹈才華的他,就獲得不少粉絲注意及支持,當時就有粉絲位他成立國際後援會及粉絲團,可說人氣新星一枚!事實上,當時念建中的吳思賢,不但課業念的好,加上又是熱舞社社長,POPPINGFree Style都難不倒他,憑藉著舞技高超,曾獲全國高中跳舞聯賽Puma盃第二名,也讓他成為學校風雲人物!由於對舞蹈及表演的熱愛與執著,原本在大學原就讀淡江企管的他,轉學考高分錄取台藝大表演藝術學系,並持續鋼琴和音樂創作進修課程,同時積極發展表演工作,在擔任<模範棒棒堂>第一及第二屆學員期間,參與了廣告拍攝並擔任歌手韋禮安「因為愛」MV男主角,還被資深唱片製作人和創作人丁曉雯老師讚譽為完全擁有全方位偶像藝人的實力!在接受兩年口條肢體音樂舞蹈加強培訓,為了積極衝刺事業先休學去當兵的吳思賢,退伍後可說完全蛻變為真正男子漢,實力備獲大家肯定的他,在眾所矚目下即將展翅高飛,準備在國語歌壇創出一片天!

  被美妙音樂視為2014年度重點新人的吳思賢,新專輯【最好的…?】特別找來金曲歌王曹格、金牌製作人王治平、陳偉老師為他聯手製作,讓吳思賢把歌唱實力發揮到淋漓盡致;此外,唱片公司更找來一流的音樂團隊包括徐世珍、姚若龍、李焯雄、葛大為等音樂人為他創作打造新歌,讓吳思賢的新專輯能夠讓大家聽見90後全新世代的專屬心聲。值得一提的是,所屬的經紀公司<傳奇星>卯足全力為吳思賢推一把,除了請到JPM中的小傑與吳思賢在新歌「愛定你」合唱RAP,讓兩人在歌曲中展開新世代年輕人的音樂PK;此外,<傳奇星>董事長黑人陳建州更請出「夫人」范瑋琪特別幫吳思賢量身訂做了一首清新曲風歌曲「最好的事」,以他歌壇新鮮人的形象,唱出走出校園後,對自己夢想的堅持!

  金曲歌王曹格幫吳思賢突破了「最大的缺點」,音樂「技巧」超好的曹格讓吳思賢獲益良多,為求進步的他反過來製作人要一直重唱,讓曹格對吳思賢的努力稱讚有佳,還肯定他的歌聲好聽、大讚音樂SENCE夠,可說完全力挺吳思賢為他背書!這次新專輯中的新歌「最大的缺點」特別請到金曲歌王曹格為吳思賢擔任製作總監,曹格特別率領了自己公司<就是音樂>的製作團隊一起製作,得知能和偶像曹格一起工作,吳思賢直呼好幸運,也很緊張,他說,「我以為Gary哥事很嚴格的製作人,結果沒想到一進錄音室時,他就要我放鬆不要想太多,並一直引導我用能感動自己的聲音去唱,在其中找到自己的聲音特質,讓我學會用豐沛的情感曲詮釋這首歌,讓我真的學到好多,而且他不但一點都不兇,還很溫柔!」曹格則笑說,「我鄭重澄清我不是的製作人,而且,第一次遇到要一直重唱的新人,有好幾次我都說”ok!收工了!結果小樂(吳思賢綽號)竟然還問可不可以再重來一次!他真的很認真!」問曹格給吳思賢打幾分?曹格說,「我不給人家打分數,我給只給自己打分數!我給我自己90分啦!差10分就滿分是因為這首歌其實我很想自己跑去唱合聲,結果都被小樂自己唱掉,而且唱的很好!他歌聲真的好聽,而且sence很好!」


  曹格、吳思賢兩人在錄音室中相處沒年齡隔閡整個聊開來,從女生話題到拍MV如何面對鏡頭都聊,一見如故的兩人亦師亦友,愛開玩笑的曹格最後還作勢要吳思賢親他一下當做是跨刀當製作人的回報,讓吳思賢不假思索來個啾咪親臉,讓整個錄音室歡笑聲不斷!儘管曹格與吳思賢兩人在錄音室中以師徒相稱,但在錄音時其實都一邊工作一邊聊天,笑說自己年紀跟22歲的吳思賢差一歲的曹格說,「我跟小樂溝通很OK!甚麼話題都聊!」也因為要錄情歌要揣摩情緒,曹格現場逼供吳思賢友目前沒有女友,吳思賢苦笑說,「如果我有的話,就不會唱[最大的缺點]這首歌了!現在單身啦,沒女友!」曹格聽聞後笑說,「沒女友很好!這樣這首歌會唱得更好!」此外,吳思賢還跟曹格討教拍MV要怎麼樣面對鏡頭比較自然,曹格笑說,「你就把導演當成是美女啊!像我每次就把比爾賈導演當美女,看鏡頭時就會表現的很好!」曹格還以過來人的經驗,不斷地給吳思賢打氣說,「對自己不要有太高的期望,但千萬千萬不要低估自己!相信自己,一步一步來,你的歌聲就能感動到別人,這樣就成功了!」此話一出讓吳思賢頗有聽君一席話,勝讀萬卷書的感覺,立馬大聲說,「謝謝Gary哥!」沒想到天性頑皮的曹格馬上臉一撇說,「好,那來親一下謝謝!」讓吳思賢也大方獻出啾咪,讓現場可說歡笑一籮筐,十分有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