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EASON陳奕迅POP RADIO專訪 新浪台灣網路直播 拍戲消瘦不為激情戲,只因下戲只聽歌不上網

DJ俊菖、陳奕迅(圖/公關照)
2014.06.20

EASON陳奕迅帶著新專輯「rice & shine米‧閃」來到POP RADIO Fm91.7接受DJ 俊菖專訪,SINA新浪台灣同步網路直播,在直播中還大方表示歌壇新人更應該給他們直播的機會來宣傳。陳奕迅表示製作這張新專輯過程,認識很多新朋友又很自在,串聯一北一南的創作夥伴,北有北京-火星電台,南是來自新加坡的JJ林俊傑。EASON坦言自己也沒想到有機會跟JJ合作,對於新的嘗試,自己抱著NOTHING TO LOSE!總是願意試試看。JJ的創作風格對EASON來說覺得很新鮮,合作下來也讓他十分驚艷!尤其進入數位時代,陳奕迅說自己還是老派,喜歡手中握著CD,趁著能做就努力去生出來。陳奕迅現在也自己成立音樂製作公司EAS MUSIC,他說還沒打算再簽新藝人,未來有機會就像香港環球唱片,將一些創作歌手例如「林曉培」,納入詞曲版權部旗下。
  
 這次專訪配合新浪台灣進行網路直播,在直播的廣告時間,EASON問俊菖是不是每個上電台專訪的藝人都有網路直播嗎?俊菖開玩笑說只有天王巨星才有喔。EASON則說他有個想法,就是把直播機會給很多更需要宣傳的歌手,尤其是新人,自認自己常在媒體曝光,雖然依舊熱愛跟大家分享音樂,但身為過來人更明白新人想要進入這個舞台的心!
  

聊到這次拍杜琪峰導演的戲因為生活規律加上飲食控制,整個人瘦很多,被俊菖戲稱是想為了想效法梁朝偉跟湯唯拍親熱戲而重視身材嗎?EASON連忙笑著否認說沒有激情戲,只有穿很多漂亮衣服又激烈情感的戲啦!陳奕迅在4個多月的拍戲期間,作息規律又強迫自己下戲不再上網,有更多時間去聽其他歌手的作品,尤其近來最愛「黃小琥-沒那麼簡單」,被他喻為個人強棒主打,被詞曲演唱感動不已,還被俊菖鼓動在節目中欲罷不能的唱了兩段,讓聽眾網友幾乎暴動!最後俊菖送上一件有閃電圖騰的T恤,為7月生日的EASON提前送上生日禮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