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 「大師講堂」超重量級登場

2014.06.20


2014金曲國際音樂節》即將於625日至27日盛大舉行,總共辦理4場大師講堂、10場國際論壇、2場創投座談會等共計16場音樂專業論壇,邀請47位國內外講師,包括21位國外人士、22位國內人士及4位大陸人士,都是流行音樂相關產業界的翹楚,談論議題精闢深入,縱跨流行音樂發展、科技、經紀制度、國際經營等領域,其中「大師講堂」特別邀請IFPI國際唱片協會CEO Frances Moore主講「全球音樂產業現況及發展趨勢」、美國GoDigital Media Group董事長、AdShare執行長與Symbolic Entertainment負責人Jason Peterson分享「音樂、媒體與科技面面觀」、美國時代華納集團TBS電視網音樂處負責人及助理法務長Noni Ellison Southall探討「音樂與電視媒體的共生現況與未來趨勢」、大陸湖南衛視當紅節目「我是歌手」總導演洪濤則提供「大陸音樂選秀節目的企劃製作經驗分享」,超級重量級專業人士的真知灼見相信將啟發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更上層樓。
    IFPI國際唱片協會CEO Frances Moore2010年起擔任IFPI國際唱片業協會執行長,保護全球66個國家1300個會員利益,在她上任後,對大陸防盜版有相當成果,她曾表示:「我們幫助會員有更好商業運作,也就是防盜版,以及和付費使用者合作。」Frances Moore非常強調「版權」的重要,她表示:「我們會繼續對那些被大科技公司削減利益的公司決策者說明『版權』價值,強化深受科技議題威脅的唱片業者的觀念。」Frances Moore1994年加入IFPI國際唱片協會之前是大律師,曾擔任歐洲及美國零售及電子產業法律顧問,從事政府關係及公共事務的工作長達20年以上。她在就任IFPI國際唱片協會CEO前,曾任該協會的執行副總裁並兼歐洲地區辦公室總裁,代表歐盟音樂產業與橫跨歐洲聯盟28個成員國地區辦公室協調產業策略。627日下午1:00 Frances Moore將於華山光點1廳主講「全球音樂產業現況及發展趨勢」。
    Jason Peterson是美國GoDigital Media Group董事長、AdShare執行長、Symbolic Entertainment負責人,他是經驗豐富的企業家、律師及製作人,曾被洛杉磯商業雜誌評選為前30大企業的企業家之一。Jason Peterson擅長結合音樂與科技,曾為SONYEMI、華納、Nike製作音樂錄影帶、專題影片、廣告等等。他的目標是在實體轉換數位消費的過程中,讓媒體和娛樂事業更蓬勃發展。626日下午4:00 Jason Peterson將於華山光點1廳主講「音樂、媒體與科技面面觀」。而Noni Ellison Southall是美國時代華納集團TBS電視網音樂處負責人及助理法務長,她曾被派駐香港辦事處,是少數頂尖的女性及非裔專業人士,她同時也在芝加哥大學獲得歐巴馬總統和美國最高法院法官Elena Kagan教授的指導。Noni Ellison Southall曾被英美雜誌評為「2013MCCA法律新星」和ATLANTAN雜誌「女性影響力」的代表人物。627日上午10:30 Noni Ellison Southall將於華山光點1廳主講「音樂與電視媒體的共生現況與未來趨勢」。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總導演洪濤洪濤,1991年曾在電台音樂節目擔任電台主持人紅極一時,數年後進入湖南衛視負責音樂類節目,是王平團隊的核心人物。2009年王平導演離開後,洪濤成爲團隊負責人,成爲各類綜藝節目總導演。在湖南衛視工作期間,洪濤先後策劃《音樂不斷歌友會》、《超級女聲》、《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挑戰麥克風》、《百變大咖秀》、《我是歌手》等多個知名品牌節目。其中《我是歌手》讓湖南衛視收視再度奪回大陸省級衛視第一名寶座。《我是歌手》讓人耳目一新的節目模式、高超驚豔的視聽效果、藝人超水準的演出以及華人熱烈參與的話題,在許多晚會、節目以「假唱」為主的表演中,《我是歌手》堅持「真唱」及優質節目品質,顯得彌足珍貴。因此,該節目隨即引發業界、市場的廣大迴響。626日上午10:30洪濤將於華山光點1廳主講「大陸音樂選秀節目的企劃製作經驗分享」。


包含國際論壇、大師講堂、商展、特展、售票演唱會、工作坊與金曲周杰倫音樂講堂等重要活動的《金曲國際音樂節》,620日至29日將於華山文創園區、ATT Show Box等地點舉行,屆時歡迎民眾共襄盛舉,詳情請上《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官網(http://www.ttv.com.tw /GoldenMelody25/index.htm )「金曲國際音樂節」網頁。《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28日在台北市小巨蛋舉行,台視當天下午5 起將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另外,東風衛視、壹電視綜合台將於628日及29日、JET綜合台629日、非凡新聞台75日、非凡商業台76日重播,海外部份包括中 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歐美非洲等231個國家地區也將同步播出或重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